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找回美颜激素 吃出年轻弹性肌肤(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3:00  《健康之友》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菠萝杏仁豆腐

  菠萝杏仁豆腐

  原料:菠萝100克,杏仁粉200克,豆腐200克,砂糖500克,冻粉50克。

  做法:1.将菠萝切丁,杏仁粉调成糊,用切成段的冻粉加适量冷水上笼蒸化。2.将冷却后的杏仁糊、冻粉汁倒入碗内,用加温过的砂糖调和,均匀地淋在豆腐块上,放入冰箱直至其凝固。3.将菠萝丁放在取出的豆腐块上,再用余下的砂糖熬成糖水浇上便可食用。

  功效说明

  促进新陈代谢,增强免疫功能。豆子中所含的蛋白质、必需脂肪酸和大豆异黄酮,是维持皮肤弹性、保持皮肤光滑细嫩的重要物质。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魅力食物TOP8

  魅力食物TOP8

  1 蜂蜜:它能帮助身体吸收制造雌性激素的硼。

  2 玫瑰花:有促进胆汁分泌,调节内分泌,养颜消斑和洁肤抗皱的作用。

  3 雪蛤:主要的成分为蛋白质和适宜女性的多种激素,为人体补充雌性激素,美容养颜。

  4 黑大豆:含有“天然的植物雌性激素”--大豆异黄酮,能使女性体内的雌性激素水平恢复并保持最佳的平衡状态。

  5 乌梅:医学研究发现,食用乌梅之后,腮腺会分泌出较多的腮腺素。这种腮腺素有“回春”的作用,可焕发人的青春。

  6 甲鱼:女性常食可大补阴之不足,并且可提高免疫功能,激发青春活力。

  7 鲤鱼籽:雌性鲤鱼腹内的鱼籽含雌性激素。

  8 蛇床子:蛇床子是一味治疗皮肤疾病、光洁皮肤的重要中药。现代医药学研究发现,蛇床子有类似雌性激素的作用,可改善女性性功能、光泽颜面皮肤等作用。(编辑:Kitty)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