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卷发发型随心变 一周都是亮眼妹(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10:17  太平洋女性网

  星期五PARTY聚会:高贵优雅的派对
美体减肥瘦身
高贵优雅的派对

  1、用小号卷发棒巻发。

  2、将头发的一部分在后面梳成一个马尾。

  3、用发卡将马尾部分的头发别成一个发髻的造型,因为卷后的头发很蓬松,所以随意别就可以呈现出时尚的感觉,也不会显得凌乱。
星期六和朋友们郊游 :享乐生活的快乐惬意

美体减肥瘦身
享乐生活的快乐惬意

  1、用大号的卷发棒着重卷两侧和底部的头发,呈现出最自然的卷发。

  2、斜分前面的刘海,打造出今年最流行的A字造型。

  3、为了使发顶看起来更加蓬松,你可以将内层的头发逆梳打毛,头发外层依然整齐。发梢处需要用发蜡打理,卷发会显得更加生动。

  Tips:如何使用卷发棒卷发?

  1 、用卷发棒卷发一定要在全干的头发上进行。

  2 、干性发质卷发前先涂些润发产品,可以减少对秀发的伤害。

  3、 横着用卷发棒卷出来的发卷呈波浪纹,竖着用卷发棒卷出来的效果比较蓬松自然,而斜着卷的看起来随意、有动感。

  4 、卷完后的打理也很关键,发梢处的微卷可以直接用手指蘸上造型产品缠绕;卷完用大齿的梳子梳开,会让发卷显得蓬松自然;卷完不梳开保持发卷规律的卷度,看起来比较端正复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