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ax Factor 触感粉底霜正式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15:54  新浪女性

  凝霜幻化水感科技 打造春夏完美妆容

  Max Factor Miracle Touch触感粉底霜正式登陆中国

  盒中呈膏状、擦拭幻化成液状、定妆为粉状,一款粉底呈三态,令后台完美底妆立即神奇呈现!Max Factor在回归中国后立刻掀起了一股彩妆狂潮,而此次即将闪亮登场的便是在日本连续两年创下市场销售冠军的王牌产品-Miracle Touch触感粉底霜。作为Max Factor最经典的明星产品之一,这款粉底霜最负盛名的科技就是神奇的“凝霜幻化水感科技”,让粉底实现从膏状到液状再到粉状的三态转变。轻抹间,肌肤立即呈现水漾晶莹,迅即分解成水分形态,并于面上重新凝聚成水嫩无瑕的底妆,犹如面上第二层的细腻肌肤,呈现完美自然的春夏妆容。

美容护肤之道
张曼玉给予香氛浓度的建议

  魔力凝霜幻化水感科技

  凝霜幻化水感科技是Max Factor Miracle Touch触感粉底霜最为神奇之处,“看似膏,触似水,妆似雾”的效果带给你未曾有过的全新视觉及触觉震撼。产品独有的woven-wax蜡网能把液态粉底锁于固体状态,当把粉底按压到皮肤的时候,因受力外层的腊保护膜破裂,内部的水份及粉底就能同时顺滑地推开,带来超顺滑的水质感。内含平衡水润因子能锁住水分的流失,防止肌肤干燥,涂抹间,瑕疵在水润中悄然隐匿,水水的粉质,如蜜糖般在肌肤上顷刻融化,水漾触感贴合每一寸肌肤,令脸庞富含饱满水感,更能一整天持续充盈水润,肤色看上去薄透明亮,如丝缎般光滑柔软, 如浸润水分般光彩迷人!抹去了你对厚重粉妆面具感和表情纹的顾虑,令你的每一次开怀大笑都无比生动自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薇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