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国加州核桃的健康美丽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4:17  新浪女性
美国加州核桃的健康美丽宣言
自制美国加州核桃滋养美白面膜

  自制美国加州核桃滋养美白面膜

  美国加州核桃可是个宝,它可以防止细胞老化和记忆衰退。用它做面膜,想必肌肤一定能得到足够的营养。

  用料:加州核桃粉20克,鸡蛋1个,牛奶20毫升,蜂蜜15毫升,柠檬汁10毫升。

  制作方法:将鸡蛋打入过滤勺内,将蛋清和蛋黄分开,取蛋清备用。将加州核桃粉放入蛋清中搅拌均匀。加入牛奶、蜂蜜和柠檬汁,继续搅拌均匀即可。

  使用方法:晚上临睡前先清洗面部,然后把调好的面膜均匀的涂于脸上,避开眼及嘴唇四周;15—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建议每周使用三次。

  功效:加州核桃粉中含有极为丰富的钙、磷、铁、等微量元素,是人体健康的生命动力素,并能促进核酸和蛋白质的合成。加州核桃仁中的维生素E也极为丰富,可防止细胞老化和记忆的衰退。用加州核桃仁作面膜可改善肌肤状况,使肌肤变得紧致洁白、滋润有光泽。

  TIPS:桃的地中海饮食有助于减轻代谢综合症

  添加坚果的地中海饮食,特别是美国加州核桃,可以减少代谢综合症;代谢异常表现为腹部肥胖,血液中的血糖升高或糖尿病,低高密度脂蛋白或高胆固醇和高血压,所有这些都是形成心血管疾病的危险因素。

  这些新的研究结论发表在最近一期的科学杂志《内科档案》上。这项研究由西班牙Rovira i Virgili 大学人类营养学系的主任Jordi Salas博士组织研究的,它也是多中心研究PREDIMED研究的一部分。

  西班牙一直遵从传统的高脂肪地中海饮食;尚未测试过它对代谢综合症这一重大公共健康问题的影响;目前在西班牙,每三个成年人中就有一人符合代谢综合症的条件且忍受着疾病的痛苦;10%的西班牙人受到代谢综合症的影响;每四个儿童中就有一个是肥胖儿童。因此,研究人员决定开展研究,评估地中海饮食与添加物——坚果,特别是美国加州核桃或者橄榄油对代谢综合症的影响。该研究为期1年,通过两种测试对1224位受心血管疾病影响的,年龄从55岁到80岁的研究对象进行测试。

  起初,61.4%的参试者符合代谢综合症的条件。他们被分成三组:第一组采用低脂饮食法;第二组采用地中海饮食法,并且每天食用30克混合坚果(15克美国加州核桃,7.5克杏仁和7.5克榛子);第三组也同样采用地中海饮食法,但是被提议每周食用一升橄榄油。

  研究结果表明添加混合坚果的地中海饮食,特别是以美国加州核桃为主的饮食比其他实验组更多地降低了代谢综合症的影响。总体来说,在添加混合坚果组中,13.7%的人减少了代谢综合症;而在食用橄榄油组中,6.7%的试验者降低了代谢综合症;而其他实验组中仅降低了2%。

  另一方面,这些参试者在刚开始的研究中并没有出现代谢综合症的症状,采用地中海饮食的参试者与采用低脂饮食的参试者相比,出现的症状要少。

  研究人员证实,在坚果组中尽管参试者没有体重减轻的现象,但是其腰围,甘油三酯和高血压却有明显的下降。补充坚果的地中海饮食,特别是美国加州核桃,有利于扭转代谢综合症,其成分会影响胰岛素抵抗及其他因素所引起的代谢综合症,如慢性炎症。美国加州核桃(占此次研究中每日食用坚果量的二分之一)是一种能提供全面营养成分的食品,其包含膳食纤维和矿物质,如钾、钙、镁,以及比含量远远高于橄榄油和蔬菜的亚麻酸(ALA)及Ω-3脂肪酸。

美白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