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分区滋润 打造贵妇般细嫩肌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6:10  瑞丽女性网

  导读:为什么有人能被称之为有气质,称之为贵妇人?仔细看一看周围,对于那些细节做到一丝不苛的女人,往往都能被身边人称赞,就好像贵妇人一般。


分区滋润 养出贵妇肌
分区滋润 养出贵妇肌

  其实我们也能做到,比如腿部,双手与小屁等需要呵护的部位,要加强做保养,效果绝对会大不同。

护手膜,细嫩双手最好摸
护手膜,细嫩双手最好摸

  护手膜,细嫩双手最好摸

  透过护手霜、护手膜的保养,让双手更像贵妇人幼咪咪的手喔!

HANDS台隆手创馆护手膜
HANDS台隆手创馆护手膜

  HANDS台隆手创馆 护手膜

  成分:尿素、胶原蛋白、橄榄油,等滋润成分,用途:全效护手膜,滋润、修护干燥、缺水、龟裂的双手。每周一次全效修护双手,保护柔嫩双手。防水设计,保养成分不会外漏哦。睡前带上它,一觉起来摸得到滑嫩嫩的纤指哦。

雅诗兰黛全效紧实护手霜
雅诗兰黛全效紧实护手霜

  雅诗兰黛全效紧实护手霜

  雅诗兰黛产品介绍:

  成份中含有极致抗斑酵母,可以协助并进行粉碎明显斑点的工作,当桑根萃取精华以及葡萄萃取精华同发挥肌肤净白功能的同时,这些恼人的斑点也会被粉碎至无形。当然除了这些,更能镇静受到刺激、过敏或疲劳的双手肌肤,能让肌肤看起来更柔润光滑、丰腴又有弹性,散发年轻的气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