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你是否忽视了颈部肌肤的保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4:27   《红秀GRAZIA》

  第一道皱纹出现在脖子上!只要疏于爱护,它就大摇大摆地浮出来,像在身上贴了一张老化标签。为了守护年龄的秘密,拥有一段性感撩人的美颈,要立即行动起来。

颈部肌肤告急
颈部肌肤告急

  《让我抓狂的脖子》一书已道出真相:“我们的脸蛋只是个谎言,颈部才是最真实的写照……可粗心的女人并不知道出卖自己的原来是脖子。”“母鸡脖”、“火鸡脖”、“大象脖”,满是皱纹、横圈、松弛下垂,简直就是眼球的灾难。当然,要想遏制这场“灾难”也不难,就是每天多活动一下你的脖子,并在颈部擦一些乳霜。千万别以节约、犯懒、没时间为借口轻视颈部护理,每个女人都应该为缺乏充分的护颈意识感到难为情。做做颈部操,在颈部肌肤表面做打圈、提拉等动作,现在就开始你的保养计划!

  怎样才能推迟皱纹出现

  使用柔和的洁面产品。每天洁面的同时清洁颈部,如果在颈部用了粉底,也要用洁颜油卸妆。

  使用颈霜或滋润型的护肤霜。颈部缺乏油脂,所以应该使用油分略高的护肤品。

  运动颈部。像钟摆一样左右摆动颈部;嘴唇缓缓作微笑状,将颈部尽量上仰,直至感觉肌肤拉到最紧处,保持该姿势5秒钟。

  颈前按摩。两手由下而上地按摩。如果方向相反,由上往下按摩,不但会使皮肤下垂,还会加速衰老。颈后按摩,在耳后附近斜着向下轻柔、力度适中地按压,不用力牵动皮肤。这种按摩方向同颈静脉血流方向一致,可促进血液循环,减轻甚至消除面部浮肿和颈部的酸痛,同时防止皱纹出现。

  摆脱双下巴

  脂肪沉积过多造成双下巴,做美颈健美操吧。

  头交替向前、向后仰;头分别向左、向右侧屈;头从左至右旋转,再反方向从右至左旋转;双肘侧平举,双手握拳,一拳置于另一拳上,抵住下颏,做向前的低头动作;将双手指尖放在颧骨上,用大拇指从下巴中间至两耳反复推拿下巴肌肉。经常练习,就会逐渐恢复颈部肌肉的紧张度和弹性。  

  选用紧肤颈霜。

  圆脸女性往往脸部肌肉过于饱满,主要在下颌和颈部,含有银柳雕塑因子和多酚萃取物的颈霜,可以协助雕塑下半部分脸庞,使其轮廓更明显。

  颈部水润好气色

  冷热交替法湿敷。有良好的血液循环,颈部才能显得丰润而有生气,所以可以用冷热交替法湿敷。准备一块湿的热毛巾(50℃左右)和一块湿的冷毛巾。先将热毛巾稍稍拧干后,敷在下巴和颈部上,时间为2分钟。然后拿掉热毛巾,敷上微微拧干的冷毛巾,同样冷敷2分钟。交替敷三次后涂上柔肤水或紧肤精华水,然后涂颈霜或祛皱营养霜。每周做两次护理。

  给颈部去角质。可用性质温和的植物美白去角质啫喱。使用诀窍是:取适量啫喱涂于脸部及颈部肌肤,按摩1-2分钟,清水洗净。有提亮暗沉肤质的效果。

  为颈部肌肤遮盖细小瑕疵。可用清透活肤粉底液,细腻而轻薄的质地可以瞬间将肤色回复到均匀状态,而且非常自然。

  想知道 是什么让美颈失去魅力吗?更多精彩内容敬请留意4月29日上市的《红秀GRAZIA》杂志!

爱吧】 【美白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