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 正文

达人必知“感温式”保养 冷暖皆美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4:50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哪怕使用相同的保养品,你很快就能发现菜鸟和达人的区别。前者可能手到擒来胡抹一气,后者还要研究成分,单单将乳霜在指尖温开的那份精细就足以拉开一段距离。是的,达人在意顺序、手法甚至温度!四季更迭,室内室外,香奈儿实验室最新研究发现,温湿度的变化不亚于紫外线的伤害。高手怎能漏网此细节?有深度的保养一定很在乎温度!

你知道吗?温度竟能决定美丑
你知道吗?温度竟能决定美丑

  有关温度的好消息和坏消息

  7℃

  坏消息:温差超过它,肌肤等于撞上冲击波

  冬天,从温暖的室内冲到骤冷的室外;夏天,从暴热的室外钻进凉爽的空调房;或者,如当下阳光灿烂,室内却弥漫着飕飕凉意。对于好像很“愚钝”的肌肤来说,温差一旦超过7℃,就是一种能造成伤害的“冲击波”。时间短的话,它会变得暗淡无光、刺痒或是用干燥脱屑来给你颜色看。如果长期经受这种温差刺激,湿疹、红斑就会找上门来了。

  好消息:“肌肤温湿调节器”诞生

  香奈儿实验室研究发现,温度与湿度骤变的伤害一点儿不亚于紫外线的刺激。今年5月即将上市的润泽活力系列,专为城市移动、车内车外频繁转换的女人设计,最大化地挽回肌肤在温差下丧失的润泽度,因而又被保养界形象地称之为“肌肤温湿调节器”。而碧欧泉的镇牌之宝活泉水系列,专门盯准了环境变化对保湿度的破坏,在原有配方下首次加入了“喜马拉雅粉晶盐”,让保湿因子像着了魔一般源源不断地生成。

碧欧泉新活泉水凝精华露
碧欧泉新活泉水凝精华露

  碧欧泉新活泉水凝精华露 30ml/520元

香奈儿润泽活力凝霜
香奈儿润泽活力凝霜

  香奈儿润泽活力凝霜 50ml/690元(5月21日上市)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