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视频:如何应对“节后美容后遗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6:54  新浪女性
恢复元气 速效丽颜  来源:女人我最大

  节后,许多人都会发现自己变得没有以前好看了,我认为其中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节日期间没有很好休息。这时候,首先要做的就是很好地放松自己。最好的办法是到美容中心做一个全身的护肤和美容,让身体里的血液恢复正常流通,再对自己出现的某些细节作针对性的处理。

  “节后美容后遗症”中,最难对付的还是痘痘,一旦发现皮肤里有硬块或者摸上去感到有些疼痛了,八成是要开始长痘痘了。这时,赶紧用含有BenzoylPeroxide(过氧化苯)成分的药膏,可以及早地治疗痘痘。需要强调的是在选择去痘产品时,一定要选择有过氧化苯的,因为这才是有效作用于痘痘的成分。

  另外,如果实在补救不及,化妆中的遮瑕膏就派上用场了。在节后上班的第一天,我不建议化太浓的妆,因为皮肤都处在恢复期,太浓的妆会对皮肤恢复造成一定的影响。只要注意在眼部用遮瑕膏盖住眼袋和黑眼圈,再加上些睫毛膏,可以让眼睛看上去明亮一些,最后用上唇膏,就差不多了。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