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报告 留学MM20种护肤品使用心得(组图)

2009年04月30日07:54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如今市面上的美容护肤品品种不计其数,究竟谁好谁坏不能只听商家的一面之词。今天新浪女性为你请出了我们的留学生护肤品达人,为你呈现最强最真实的护肤品使用报告!

  清洁篇

CHANEL光彩洁面乳
CHANEL光彩洁面乳

  ★.CHANEL-radiance cleansing foam rinse off 光彩洁面乳 150ML

  西瓜味道很舒服(她家一般都太香,这款香得刚好)膏状,泡沫细腻,洗得干净,洗完不紧绷。适合春夏。有400ML大支就完美了。强烈推荐!!

FANCL-纳米卸妆油
FANCL-纳米卸妆油

  ★.FANCL-纳米卸妆油 120ML

  透明液体质地,味道很淡,没有厚重油味,乳化很好。买回来专门卸防晒和隔离,夏天差不多3个月可以用完不会过期。最重要我不会过敏也不会长疹子。因为卸妆油乳化得不好很容易长痘痘。强烈推荐!!

NUXE-蜂胶洁面
NUXE-蜂胶洁面

  ★.NUXE-蜂胶洁面 200ML

  质地像蜂蜜。很喜欢很喜欢。一定会再囤很多瓶的dd。就洗面奶而言符合我心里全部要求。syd的DJ撤柜了。网上看到新款的瓶子改版了有个压嘴。很期待。比较适合秋冬。强烈推荐!!!

ZA-true white cleansing foam
ZA-true white cleansing foam

  ★.ZA-true white cleansing foam 100g

  白色膏体。清洁力很强,一贯日系洁面风格。但不觉得洁面能美白。效果和旁边EL蓝色洁面差不多,价钱便宜多了。我放在盛夏用。要不然会太干。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