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花草护肤 轻松搞定干涩敏感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08:50   彭城晚报

  导读:春天--这个充满绿色的季节,柳絮、花粉再加偶尔的倒春寒,皮肤总会出现干涩、敏感等换季现象,而植物就是春天护肤的上佳之选,它们蕴含的植物精华、小麦芽油、玉米油、荷荷芭油等等,都成为春季敏感肌肤的绝佳护理品。草本植物的天然保养成分已陆续被各大保养品牌开发提取,玫瑰、芦荟、橄榄叶、银杏、人参、甘草、迷迭香、鼠尾草、桑树根、酪梨、虎耳草等等都成为我们逐渐熟悉的天然成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花草护肤春夏最IN

  刺痒 、红肿、面疱、干燥紧绷,花粉过敏、局部蜕皮、毛孔堵塞等等肌肤问题成为春季换季肌肤的特征。此时,肌肤基础保养非常重要,几乎每一位美容专家都告诉记者,春季护肤品最好选择天然草本植物为配方的产品,因为它们的特点就是安全可靠。

  据了解,一般精纯的草本植物配方不含化学成分,产品中的颜色、香味来自于植物,对于容易敏感的春季皮肤非常合适。

  其次,草本植物的分子非常细小,容易被肌肤吸收,使用后在皮肤表层形成一层微酸性保护膜,以隔离细菌、阳光和污染,纠正肌肤的酸碱值不平衡。

  另外,天然植物的香味对于容易犯困及精神不爽的人来说更是一大吸引。

  家居DIY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芦荟面膜

  芦荟面膜

  其作用是舒缓晒后肌肤,美白及滋润。选购新鲜大株的芦荟,切出几小段放入搅拌机搅拌后将芦荟汁倒入小碗内,加入适量的鸡蛋清、奶粉或鲜牛奶;把三种原料搅拌成糊状,再敷于面部,进行轻轻按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自制玫瑰产品

  自制玫瑰产品

  备一支纯天然玫瑰精油,在蒸馏水中滴入两滴玫瑰精油,便可制作成玫瑰花卉水,喷于脸上或头发上以做补水之用;在肌肤状态非常不好时,可以在滋润乳液中滴入一滴玫瑰精油,可以更有效地滋润肌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橄榄油面膜

  橄榄油面膜

  用50毫升牛奶加四至五滴橄榄油,用面粉调和制成面膜,敷于面部20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净,可以增强皮肤活力及弹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容吧】 【美白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