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思魅欧珀莱全新彩妆系列闪耀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12:14  新浪女性

  2009年3月10日,高机能美容品牌SUPREME AUPRES思魅欧珀莱在北京桥·艺术中心举办了以“绚魅黑瞳 闪耀神秘东方美”为主题的大型新品发布会,正式宣告SUPREME AUPRES思魅欧珀莱全新彩妆系列的诞生。近年来,在中国女性中以“身为亚洲人”而感到自豪的意识呈上升趋势,这种意识趋势与不断提升的彩妆意识融合在一起,逐渐形成一股演绎个性,追求东方之美的新潮流,SUPREME AUPRES思魅欧珀莱为不断追求自信和品味之美的女性,全新推出了彩妆系列。

  2009年2月,SUPREME AUPRES思魅欧珀莱全新彩妆系列,携手国际知名设计师Derek Lam与彩妆大师Tom Pecheux,绚丽登场纽约时装周后台,闪耀优雅知性东方之美。本场发布会不仅再现了纽约时装周期间Derek Lam秀场盛况,更邀请来自日本资生堂Shiseido Beauty Creation Center的资深彩妆造型师丰田健治、山田畅子和武田玲奈现场演绎三款春夏妆容。SUPREME AUPRES思魅欧珀莱彩妆系列,可以完美诠释东方女性所独有“极致之美”,通过光影效果彰显东方女性漆黑的眼眸、柔软细腻的双唇与晶莹剔透的肌肤。东方女性与生俱来的知性美,与肯定自身特质的自信交织而成,绽放出耀眼光芒。SUPREME AUPRES思魅欧珀莱彩妆系列,突显眼眸绽放的自信与知性的东方美,令人侧目。

  在之后的时装秀中,著名超模、演员熊黛林小姐现身发布会现场,亲自演绎SUPREME AUPRES思魅欧珀莱全新彩妆的魅力,更身着Derek Lam新一季时装压轴出场,令全场惊艳。在与主持人春妮的交谈中,她表示:“东方女性的美是优雅的,知性含蓄的,但同时也是自信的,带着一种神秘的吸引力,SUPREME AUPRES思魅欧珀莱全新彩妆系列就是在倡导这种现代的东方美。而这次主打的金、银色炫光奢幻闪粉真的很漂亮,特别适合参加一些PARTY的时候使用,是那种闪亮又不夸张的效果。另外,我觉得这次的眼影颜色搭配也特别好看,三种颜色的组合非常简单实用,而且化出来的效果也是那种含蓄的闪亮,我很喜欢。睫毛膏也很好用,看起来是非常自然的效果,同时也很长很卷翘。”

  年轻新锐的时尚摄影师陈曼小姐亦现身发布会现场,为大家带来一手的纽约时装周现场图片报道,她坦言:“化妆品是给女性带来美的一个行业,而镜头是可以用来记录这些美丽时刻的,是相辅相成的。所以我希望通过我们的合作,让更多的女性重新审视自己的美,更加自信。”陈曼此次跟随SUPREME AUPRES思魅欧珀莱品牌亲赴纽约,不仅为品牌形象模特Bruna Tenorio拍摄了ELLE China杂志封面,更以镜头记录下纽约时装周的盛况,如Derek Lam时装秀后台的忙碌现场,彩妆大师Tom Pecheux用SUPREME AUPRES思魅欧珀莱彩妆产品为模特们化妆的过程等。

  彩妆大师Tom Pecheux和设计师Derek Lam亦通过视频采访的形式与现场嘉宾进行互动。这一季的T台妆容,Tom Pecheux选择了能够配合Derek Lam时装的烟灰色烟熏妆,以深邃的黑色勾勒眼部轮廓,点缀鲜亮眼线,提升整体华丽感。谈及此次使用SUPREME AUPRES思魅欧珀莱彩妆系列的感受,Tom Pecheux说:“我的第一感觉是很多产品都很闪,非常喜欢,我最推崇的产品是金色的炫光奢幻闪粉,我把它涂在橙色眼线上面,使模特在T台上看起来更闪更炫。”

  而出生在美国的华裔设计师Derek Lam,是近年来活跃在纽约时装周舞台上令人瞩目的新星。他认为,那些想让自己看上去与众不同的、清新美丽、时尚优雅的自信女人会选择SUPREME AUPRES思魅欧珀莱的彩妆产品,这也正是每个女人都渴求的状态。本场秀上的妆容非常配合这一季的时装,“妆容对于整体造型很重要,它有助于我确定这一季的时装风格,让我明白女性希望如何表达自我,服装是整体造型的一部分,而妆容也是不可或缺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