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夏日9款细节保养品 解除皮肤尴尬问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07:33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在夏天这个最适宜展现美丽的季节里,细节的保养是十分重要的,尤其是在高温天气下,容易出现的各种美丽困扰,几乎泛滥的油光,肤色不均匀,肌肤干燥缺水.....。这一系列的问题,都是你夏日美丽的心头大患。想要将这些尴尬的问题通通清除,这些秘密武器你一定用得上。

夏季细节保养十分重要
夏季细节保养十分重要

  1 油性肌 控油宝物随身携带

碧欧泉净肤细致泡泡棉
碧欧泉净肤细致泡泡棉

  碧欧泉净肤细致泡泡棉 300元

  对于皮肤特别容易出油的人来说,频繁用吸油面纸或粉饼补妆,都不是最好的办法,因为你会发现,油光没了但毛孔还在!编辑建议你选择一款便捷易用的控油产品,和粉饼配合,交替使用。这类产品能够即刻收敛毛孔、控制油光,让肌肤变得清爽细腻。不必担心控油会造成肌肤负担,要知道,及时控制才能让你的毛孔不会被多余油脂撑得更大。另一个重要的事情,是晚上的清洁。

  2 美化肤色 菜鸟选凝露质地

纪梵希丝滑美体凝露
纪梵希丝滑美体凝露

  纪梵希丝滑美体凝露 350元

  不管你是用美黑产品还是去美黑房仿晒,总之想要美化肤色却如果最终肤色不均匀,就会演变成一场灾难。建议头一次尝试古铜肤色的美女,最好选择液态凝露的产品质地,因为这样的质地很容易推开,而且也会比较迅速融入肌肤。而且从颜色上来说,不会一下就变得很古铜,只有淡淡的蜜糖色。同样建议少量多次,要有耐心,不要一下子挤出一大坨。还有,在涂抹任何美黑产品之前,去角质都是不可忽略的一步,能够帮助美化后的肤色更均匀,也能让你的肌肤更有光泽。

  3 选捕光粉末 补妆少量多次

香奈儿纯净光采控油粉饼
香奈儿纯净光采控油粉饼

  香奈儿纯净光采控油粉饼 575元

  夏季,底妆因为出油而脱掉是美女们最容易遇到的难题,可是此时用粉饼补妆,需要有技巧。彩妆师建议,每次补妆前先用纸巾或吸油面纸吸掉多余的油分,然后在几乎贴上皮肤的距离,轻轻“弹”粉扑,将粉末“弹”在出油区域,不要使劲按压。每次蘸到粉的面积,一定不要超过1/2个粉扑!总之,只有少量多次的补妆,才能保证固守妆容的同时,避免粉体堆积、结块。选择能够捕捉光线的粉末,你会发现它能帮你隐藏毛孔,肌肤会呈现出透明的光泽,很轻薄又不失优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