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花王亚羡姿“柔顺保湿”系列洗护发产品全新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0:26  新浪女性

柔顺保湿 轻盈水润

花王亚羡姿“柔顺保湿”系列洗护发产品全新上市

  【2009年7月 上海】在花王亚羡姿深层滋养系列中国上市一周年之际,花王(中国)即将于2009年7月全新推出亚羡姿柔顺保湿系列洗护发产品。该款产品不仅含有花王独家技术18-MEA 美发修护技术,能增强秀发的自我再生能力,补充秀发最表面的保护膜;与深层滋养系列相比,更添加了50%[1]的保湿成分(山茶油、高丽人参精华)。能深入发芯,帮助秀发达到水油平衡,令秀发时刻享受顺滑清爽。秀发柔韧有弹性,即使束发后也不易留痕。


秀发柔韧,即使束发也不留痕

  根据花王(中国)对中国消费者的发质的长年以及大量研究和调查中发现,东方人头发具有偏圆形且较粗的特点,导致大多洗护发产品中的营养成分不易渗透入发芯部位,对修复损伤头发有一定的难度。另外,随着烫发、染发的流行,频繁的美发行为给头发带来严重的损伤。消费者既向往时尚、漂亮的秀发,又会经常因头发受损而烦恼。

  为了进一步结合中国消费者头发的特性,满足消费者对多营养、高修复的护发需求,迎合市场脉动,花王(中国)于2008年率先在上海推出了“亚羡姿深层滋养系列”洗护发产品,并且在上市以来一年的时间内,不断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认可与支持。

  此次,花王(中国)再一次以聆听消费者对产品期待的心声为本,全新推出“亚羡姿柔顺保湿系列”,除上海地区,首次将销售网络扩大至广州和深圳,旨在不断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商品特长】

  ◆萃取大豆、珍珠蛋白修补成分;山茶油、高丽人参保湿成分;桉叶护养成分等多种美容精华。

  ◆东方美容精华保湿成分50%增量

  ◆令秀发顺滑清爽

  ◆秀发柔韧有弹性、即使束发后也不易留痕

  ◆推荐中性/油性发质使用


亚羡姿柔顺保湿系列

  【商品规格】

  亚羡姿柔顺保湿洗发露 220ml 550ml

  亚羡姿柔顺保湿护发素 220ml 550ml

  【参考价格】

  220ml:22.50元;550ml:47.5元

  【特别推荐】亚羡姿忠实于聆听消费者的心声,基于对消费者的大量研究与调查,开发了更适合东方人亚羡姿系列产品,且在深层滋养系列上市一周年之际,特别推出了全新的柔顺保湿系列产,满足不同发质的消费者的需求,期待更多的消费者亚羡姿产品系列的亲睐与支持。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美容吧】 【美发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