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夏日护发秘诀 为秀发注入营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00:19  太平洋女性网
护发小常识让发质再升级  来源:新浪播客

  导语:夏天,艳阳强烈照射,不仅只有肌肤受到伤害,我们的秀发,也因长时间在紫外线下曝晒,导致分叉、干涩以及断裂;加上日常生活中过度的吹整以及造型用品的大量使用等不良习惯,都会让头发毛鳞片受损,使发质变坏!因此,加强头发的保养与修护,是夏日众多保养中不可不重视的一环。除了防晒,记得还要为头发补充营养!

  滋润养发产品不可缺


滋润养发产品不可缺
滋润养发产品不可缺

  出门时,随身携带头发营养喷雾。因为头发在阳光下,很容易丢失水分和养分。随时补充才能让头发保持最好的状态。不管天气多热,一定要用滋养美发产品。洗发后抹上护发素,能把头发自有的天然水分锁住,很好地保护夏日的秀发。烫染后的秀发,使用专门的产品进行护理,每周1~2次的头发深层护理也很有必要。

  巴黎欧莱雅干性深度修护发膜

巴黎欧莱雅干性深度修护发膜
巴黎欧莱雅干性深度修护发膜

  编辑推荐:欧莱雅的这款发膜蕴含多种营养物质,能为秀发进行深层的修护。

  参考价:420元

  产品特点:胶原因子——重建发质内在物质,强化纤维,柔顺表皮层;维他命B6——活化发质纤维;蛋白质衍生物——顺滑纤维,柔顺发质;氨基酸——补充纤维因化学过程所失去的蛋白质、顺滑表皮。建议每周一次,给头发防晒的同时又能滋养你的干枯秀发。

  头发也要“吃”营养

头发也要“吃”营养
头发也要“吃”营养

  头发也要“吃”营养,只有人体营养充足,秀发才会健康靓丽。因此,每天三餐需定时,特别是早餐必不可少。角质素是头发的重要元素,主要由蛋白质组成,把握早餐这个黄金时间,摄取更多的蛋白质。

  编辑推荐:蛋、豆奶、脱脂奶等富含蛋白质,能提升秀发的强韧度。麦包、麦片、玉米片等食物可补充维生素B,让秀发更健康。少喝奶茶、咖啡,减少对胃部的刺激,帮助头发更容易吸收营养要素。

多吃含有抗氧化物质的蔬果
多吃含有抗氧化物质的蔬果

  夏日的紫外线、高温会令头发流失大量水分和营养,加速毛囊老化。多吃一些含有抗氧化物质的蔬果,能有效保护秀发。

  编辑推荐:西兰花、生菜、草莓和木瓜等蔬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C、E、胡萝卜素、硒等抗氧化物质,能让头发对抗环境伤害。另外,多吃芝麻、果仁等坚果类食物,多喝水,有助为身体补充水分,减少头发出现干旱、开叉和折断的机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