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睡前2分钟头发护理 轻松搞定水润秀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4:43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夏日在阳光的暴晒下,容易让头发干燥起头屑,或者染后的颜色脱落。其实跟敷面膜是一个道理,在夜间睡前,我们也同样可以给头发做一次小小的护理,只需要两分钟,第二天早晨起来,绝对能拥有一头Bling Bling的秀发!

2分钟睡前护理 轻松拥有水润秀发
2分钟睡前护理 轻松拥有水润秀发

  2分钟睡前护理步骤图解:

秀发护理Step1
秀发护理Step1

  Step1:首先用毛巾来湿润头发。首先将头发根据纹理分成上下左右四个部分,然后用湿润半干的毛巾,以折叠的手法夹住头发,并顺着毛鳞片的方向,从上往下推开,来回两遍。

秀发护理Step2
秀发护理Step2

  Step2:将头发湿润的时候,毛巾一定要顺着一个方向来按压,不能扭曲头发或者来回擦洗,按压两遍后,用干毛巾再以同样的手法按压一次。

秀发护理Step3
秀发护理Step3

  Step3:用一些护发精华液或者精华露擦拭头发,你可以根据头发的长短来选取精华液的多少,一般情况下,长发用2-3滴即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