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花王男士碧柔全新品牌代言人闪亮现身共创品牌未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01:18  新浪女性

  年轻乐观充满活力

  花王碧柔男士新品牌代言人--台湾人气组合五月天闪亮现身共创品牌新未来

  【2009年8月上海】花王碧柔男士新品牌代言人终于掀开神秘面纱。8月24日,在位于上海外滩中心的花王(中国)总部举行了碧柔男士品牌全新形象代言人见面会,台湾人气组合五月天乐队一行五人,受到花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平峰伸一郎先生的热情接待,并与花王(中国)全体员工展开互动,合影留念。


花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平峰伸一郎总经理与五月天合影

  花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平峰伸一郎先生表示,“台湾人气组合五月天乐队充满年轻活力、积极向上,是中国年轻一代的代表。这与碧柔男士致力打造的“年轻、乐观、值得信赖、充满活力”的品牌形象相吻合,我们希望通过五月天的代言,让更多的人了解碧柔男士这个品牌”

  在与花王(中国)公司全体员工的见面过程中,五月天受到热情的欢迎,与员工的互动活动鼓舞了公司全体员工的士气。乐队主唱阿信也表示五月天很荣幸能成为碧柔男士的品牌代言人,希望在今后能借助各个机会,将碧柔男士的品牌理念传播给更多的年轻男士。会后,平峰总经理代表花王公司向五月天成员赠送碧柔男士系列产品,感谢五月天的到来。此外,花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西口先生也致辞表达了对碧柔男士品牌的信心和期望。

  碧柔男士是日本花王集团于1998年在中国推出的首个男士专用个人护理用品品牌。在深入了解中国男士肌肤烦恼后,花王结合多年以来对男性肌肤的研究成果,为中国的男性消费者量身打造各种肌肤护理产品,通过齐全而专业的产品打造更多的魅力型男。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