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闻进致辞:化妆品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任重道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15:32  新浪女性

  导语:9月2日,新浪女性举办的“新浪2009中国化妆品高峰论坛”在上海开幕。此次高峰论坛有助于听取消费者意见,加强消费对化妆品安全的认知;也为化妆品业界提供了深度交流的平台,从而促进行业良性发展。

新浪网副总编辑闻进致辞
新浪网副总编辑闻进致辞

  尊敬的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下午好。

  首先非常欢迎大家在这个下午齐聚一堂,非常欢迎各位专家和媒体,我知道大家都是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通过新浪的全球视频直播,跟我们一起见证这个时刻,见证这个盛事。网络的发展让人惊叹,网络对于我们,特别对于我们的下一代已经变成了一种生活方式。所以网络消费正在慢慢变成我们消费方式的主流,特别是我们的下一代。

  据去年的中国网络消费调查报告显示,化妆品消费已经占到整个中国网络消费的24%,加上数码消费,这两个消费已经占据整个网络消费的半壁江山,发展的速度非常惊人。同时我们发现,在新浪的化妆品高峰论坛或者其他消费品的网友聚集的平台上,包括知名的网友达人和专家博客团在内的数百万网友,每天在分享在投票,在参与评论,参与调查。所以在这样一个大众话语权的平台上,网络平台实际上对消费的指引越来越起到真实而重要的影响力。影响力越大,所肩负的社会责任也越大,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今天相聚在这里做这样一个论坛的原因。我们希望带着这样一种社会责任感,本着对企业公正公平,也本着对所有的消费者公正公平的态度,把话语权回归大众。

    这也是我们将与新生代一起推出约60多万网友参加的网络安全消费化妆品的调查。这个调查我们将每年推出,对网络消费化妆品里面的份额,对消费具体行为的指导,每年都会根据网络消费蓬勃发展的数据,根据产品表现每年发布这样的产品报告。所以欢迎各位媒体监督,也欢迎各位关注。
    这个活动离不开各位专家的指导,也更离不开网友和媒体的监督!同时也非常感谢我们这帮可爱的编辑和同事们辛苦的劳动。谢谢大家!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网友吧】 【化妆品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