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科技护肤 开启“肌肤水坝”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5:38  新浪女性

  导语:享誉韩国的化妆品品牌——OHUI欧蕙集顶尖美容科技研发力量,于2009年12月17日在北京建国路华茂中心浮士德香水法式餐厅举行了凝润活肤系列新品上市发布会。

欧蕙凝润活肤平衡乳
欧蕙凝润活肤平衡乳

  揭开肌肤水坝的神秘面纱

  2009年O UHI欧蕙皮肤科学率先发现了Tight Junction(又名结合小带),它存在於皮肤颗粒层、负责调节离子、水分和营养成分的流动,会依据环境滋润或乾燥,锁紧或释放细胞内的水分,就像水坝通过打开和关系水门而适当调节洪水和干旱般,我们的肌肤也存在可以调节水分的“肌肤水坝”(即Tight Junction)。

  “肌肤水坝”(Tight Junction)如果老化,皮肤机能会逐渐下降,水油分泌不均衡,角质层异常增厚并出现肌肤敏感、黯沉、乾燥、老化等现象。O HUI欧蕙皮肤科学发现,保湿的关键就是要活化“肌肤水坝”。

  划时代的科技美肤之道

欧蕙凝润活肤滋养精华
欧蕙凝润活肤滋养精华

  新上市的凝润活肤系列,拥有两大高科技专利成分HydrazipTM及Bio-antioxyTM,将保湿与初期防老化两种功能结合,维持肌肤水嫩紧致的年轻状态。HydrazipTM是与法国Silab研究所共同研发的成分,是“肌肤水坝”(Tight Junction)的活性核心成分,让肌肤恢复保湿与弹性的钥匙,而Bio-antioxyTM 能促进细胞活化,抵抗初期老化。

  与一般保湿产品不同,O HUI欧蕙凝润活肤系列产品除了具有高效超保湿功能,同时从活化肌肤细胞着手,避免了传统保湿产品单一的补水保湿概念,从肌肤的源头开始做水分滋润的工作,就像肌肤的水坝般,把水分牢牢储存在皮肤细胞间,而特有的抵抗衰老的成分,能抗自由基,抗氧化,充分保护了肌肤,让肌肤更加水润、有活力。

  与东方女性的美丽约定

  当日,O HUI欧蕙韩国高层亲临现场,主持了凝润活肤系列的上市揭幕仪式,与所有的嘉宾分享这次高科技的尖端美容成果,现场邀请到新生代美妆王子BRAIN老师,现场与嘉宾互动,分享正确保湿及抗衰老的方法,也一同体验了凝润活肤系列产品的超保湿功效,记录了肌肤的水润时刻。O HUI欧蕙也表示将持续不断地推出高品质、高功能性的产品,带给东方女性无与伦比的美丽和魅力。

  ■关键字

  HydrazipTM:如同控制肌肤保湿系统的钥匙,有效防止水分流失,维持肌肤水嫩紧致的状态•

  Bio-antioxyTM:就像细胞能量发电厂的电源,可激活细胞,加速新陈代谢,有效预防初期老化

  ■品牌简介

  欧蕙O HUI是韩国享誉多年的精品级品牌,不断利用现代科学技术,赋予产品权威科技性及高功能性,是O HUI一直以来遵循的研发之道。因其与众不同的研发理念,OHUI一直代表着韩国最尖端的科学护肤技术,带给女性无比的魅力和极大的满足。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