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当心:明星达人忽悠人的护肤秘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07:23  爱美网

  导语:一些勤奋保养的女人总喜爱收集一些明星和达人的护肤心得,以为照搬就可以拥有雪白肌肤和靓丽外表。但这些所谓的护肤心得其实包含很多误区。

  我们常常看到那些爱美的女星们向大家传授各类保养秘方,看到达人们乐此不疲的讲述护肤妙招,可是你知道吗?即便是在美容方面颇有心得的他们,在保养上依旧有错误的做法和观点,更要命的是,这套说辞已经忽悠了不少人。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揭开明星达人们的美容忽悠经,不要让自己一错再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大S的忽悠经:黑色食物会让肌肤变黑,而白色食物则会让你变白

大S
大S

  辟谣:说这个话的是著名的大S,但实际上,肤色的黑或白,决定于体内的麦拉宁色素多少及分布的形态。我们的肤色,一半来自于爸妈、一半来自于后天因素的影响,例如紫外线照射、月经来前、怀孕等。

  不过要提醒各位,避免过度食用以下食物,例如芹菜、韭菜、香菜、红豆等容易感光的食物,吃多了在紫外线照射下容易产生黑斑,为了营养均衡,还是要适当食用,只需避免在出门前食用即可。

  同理,多喝牛奶、甘蔗汁等白色食物,也无法美白你的肌肤;就研究显示来看,同样的左旋维生素C,以达到肌肤的量来计算,用吃的根本不到用擦的1/20。所以,食物是无法改变你先天肤色的!

  布兰妮的忽悠经:茶包能够消除黑眼圈

布兰妮
布兰妮

  辟谣:茶叶里面虽然含有维生素C,在实验中维生素C具有淡化黑色素的作用,不过含量无法控制,而且不容易渗入皮肤深层,所以效果有待证实。而茶叶中的单宁酸,对皮肤有刺激性,所以不建议你用这个方式来消除黑眼圈。

  对于黑眼圈这样的“顽症”,用于美容手术和化妆品修饰的效果更好。

  名模希弗的忽悠经:仰睡就可以避免皱纹

希弗
希弗

  辟谣:睡觉的时候,侧睡的确会压皱肌肤,时间久了,皱纹自然会出现在眼周,但如果你仰睡久了,脖子上的皱纹可就该跟你不客气了!

  而且睡姿是很难在短期之内改变过来的,有一个简单的办法,就是用绸缎的枕套,因为它不会压紧肌肤,同时枕头的高度也不应该太高,一个立起来拳头的高度就最理想了。

  日本影星深田恭子的忽悠经:多打几层粉底就能够让肌肤完美无瑕

深田恭子
深田恭子

  辟谣:明星们都有完美无瑕的肌肤 ,是因为化妆师给她们打了好多层的粉底?但想象一下,如果干着一张脸,再多的粉也很难让你的肌肤完美!不过,如果你先敷过一张保湿的面膜,或者涂上一些保湿霜,然后迅速涂上粉底,残留在肌肤表面的水分与粉末就能够完美地结合,你的粉底自然就会服帖,肌肤也就自然会完美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