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艳压全场 陈真女一号舒淇性感护肤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01:04  瑞丽女性网

  导语:由光线影业与寰亚电影投资的动作大片《精武风云》已经在上海展开了拍摄,剧组对外一直封闭拍摄,陈嘉上、刘伟强导演也一心“闭关”,女一号当然非性感女郎舒淇莫属,此次她将与甄子丹一起,塑造新的“陈真”传奇。12月14日香港,舒淇百忙之中出席新品发布会,依然容光焕发,艳压全场。

  简单保养理念


简单保养理念
简单保养理念

  虽然已经年逾三十,但舒淇一直坚持着她的简单的护肤理念。清洁与睡眠。说起来容易,做一起来就难了。生活如此多姿,要保持每晚定时的睡眠,几乎是要超强的毅力哦。舒淇就是这样简约保养的人。经常更换床单,枕套等贴身用品,同时从来不泡吧,不过夜生活。就这样,给这位性感美人的肌肤打下了基础。充足睡眠很重要,最好睡8小时,不行的话至少要5、6个小时。

  自然美才是真的美

自然美才是真的美
自然美才是真的美

  艺人生活节奏快,也经常会上浓妆。舒淇特别重视卸妆保养。不卸妆是毁肤杀手。经常上妆也会让肌肤变差。舒淇就是一个追求自然美的人。平时上街,就休闲一些,擦点唇膏,涂点眼影。绝不浓妆艳抹。针对卸妆问题,舒淇认为,彻底的清洁是保持肌肤光泽的基础。卸妆要卸三次呢,有些人只要5~10秒就OK,但舒淇从来都一丝不苟。

  你所不知的红酒美人

你所不知的红酒美人
你所不知的红酒美人

  睡前一杯红酒,是为数不多的人知道的美容养颜经。红酒能够增加血液循环,提亮肤色,让你在睡梦中也能变美丽呢!如果怕水肿,那就在第二天空腹饮一杯蜂蜜水,排毒养颜,净肤祛斑,好过喝咖啡哦。

  面膜、美容一个都不能少

面膜、美容一个都不能少
面膜、美容一个都不能少

  淇美人最爱面膜。每日都会敷保湿面膜,让肌肤在浓烈的妆颜攻势下不干燥。同时还会根据实际情况增加或者强化保养。尽量让肌肤休息。平均十日就要去美容院做facial。当然,为了保养性感的双唇,也会经常为唇部做唇膜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