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夏日迪奥花园 新鲜而至的幸福承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18:38  新浪女性

  入夏,迪奥花园满溢芬芳。当花园的大门在身后闭合,感受空气中,柑橘花丛的阵阵芳香:红橙精萃的愉悦俏皮和诱人浓烈,铺叙出橙花油的略苦微甜。

夏日迪奥花园,新鲜而至的幸福承诺
夏日迪奥花园,新鲜而至的幸福承诺

  每条小路上,都可见花满枝头,或含苞欲放或恣意绽开,让一丝清甜,随风飘送。就先从花藤小径开始,慢品:土耳其玫瑰的舒展感性,栀子花的光彩照人,轻轻拥吻着你。随之而来的是,由茉莉和依兰交织弥漫的轻盈迷雾……和谐融汇的花香,好似晨间露珠的空灵晶莹。悠游漫步,直至林中小路的尽头。

  嗅觉随着花之清甜的芬芳而苏醒,展现在你眼前的是一所浪漫奢华与诗意梦境二合为一迪奥花园,花漾愉悦,令人炫目。

  这一切都不是梦境,如今藉由一瓶名为Dior迪奥甜心淡香水的香氛实现。它萦绕着Dior迪奥挥之不去的花卉情缘,经由Dior迪奥首席设计师John Galliano的重释,时时盛放。毫无疑问,它们是Dior迪奥香氛与Dior迪奥高级时装共用的经典元素。此次优雅现身的全新Dior迪奥甜心淡香水,仍是Dior迪奥首席调香师François Demachy的倾心之作。

迪奥香氛
迪奥香氛

  如同迪奥花园中绽放的美丽花朵一般,她也是散发着迷人香味,时绽放自己的迪奥女孩,时时刻刻不忘展露巴黎情致。她,光芒四射,魅力与生俱来。举手投足之间,总是让人过目难忘。在她的感召下,乐观欢悦荡漾心间。

  继难以忘怀的西普调Dior迪奥甜心香水和清新优雅的Dior迪奥甜心精灵淡香水之后,Dior迪奥甜心小姐再度华丽变身一脉相承的高级时装精髓、似曾相识的主题,恰是从最初的Dior迪奥小姐香水绵延至今:略作小改的隽永西普调,更为愉悦清悠,恍如明媚春光扑面而来。生趣盎然的花香中调,不经意间溢出鲜果甜蜜,满足所有对“生活之乐”的憧憬。

  Dior迪奥甜心淡香水,花园中夏日的约定如期到来,把握新鲜而至的幸福承诺,让蕴藏Dior迪奥极至匠心的花漾香氛,悠悠缠绕于身。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