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产业 > 正文

迪奥女神玛丽昂-歌迪亚的玫瑰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07:54  外滩画报

  导语:作为Dior Darlings 的一员,Marion Cotillard 当然是个法国式的美人坯子,但她又同以往为人熟知的法国姑娘们不一样,更为国际化的形象常常让观众产生恍惚感。现在最让我们期待的是,她如何与David Lynch 在关于上海的电影里展现魅力,折服我们。

玛丽昂
玛丽昂刚刚为Lady Dior拍摄Lady Blue Shanghai广告片

  作为Dior Darlings的一员,Marion Cotillard当然是个法国式的美人坯子,但她又同以往为人熟知的法国姑娘们不一样,更为国际化的形象常常让观众产生恍惚感。有时候你又会把她看成一个小女孩,可能正因为这个原因,这个背景模糊的美人在著名电影《玫瑰人生》(她因此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女主角)中竟没被认出来!

Marion Cotillard当然是个法国式的美人坯子
Marion Cotillard是典型的法国式美人坯子

  Marion Cotillard 出道至今仍然带有浓重的法国口音,比如有人善意地嘲笑她说“Sean Penn”的时候,还会将它念成“香槟”。她带着法国姑娘都有的可爱的艺术气息,据说她在接受采访时会不停地信手作画,虽然她自己将这种行为解释成“紧张所致”。

玛丽昂·歌迪亚
玛丽昂-歌迪亚

  说到艺术气息,Marion 与她扮演的édith Piaf 竟有相同之处—她们都出生于巴黎的演艺世家,父母双双活跃于戏剧舞台。小时候,Marion 曾和母亲同台演出引来好评如潮,接着Marion 因电视剧走红,直到出演了吕克?贝松的电影才更为走红。 之后的她我们都逐渐熟悉,《两小无猜》、《玫瑰人生》、《公众之敌》。

两小无猜
《两小无猜》是让玛丽昂声名鹊起的一部电影

  和其他美貌、独特的法国女明星一样,Marion 与时尚界的关系向来不错,法国畅销杂志的大片由她担任模特,如今她也成了地道的时装偶像。Marion 的红地毯表现一直不错,至少没有因为不当的穿着丢过脸。

第八十届奥斯卡红毯上Marion Cotillard的鱼尾礼服吗?Jean Paul Gaultier
第80届奥斯卡红毯上Marion Cotillard身穿Jean Paul Gaultier设计的鱼尾礼服
2010年奥斯卡典礼,Marion Cotillard身穿Dior高级定制
2010年第81届奥斯卡典礼,Marion Cotillard身穿Dior高级定制礼服

  第8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时,也就是她获得最佳女主角那次,Marion 选择了Jean Paul Gaultier 的鱼鳞连身裙,她自己提及对这条裙子的喜爱时曾俏皮地说:“我对海洋中的东西一直保持着好奇心,我希望变成其中一个,那天晚上我像一条鱼似地游向颁奖台。”当然,作为Dior 近几年最受好评和宠爱的代言人,Marion 本身对这个法国品牌就有着极为深厚的感情,她喜欢LadyDior 手袋,希望出席大场面时一直能拿着它,原因是“它充满了法国风味”。

为
站在埃菲尔铁塔上为Lady Dior Noir拍摄的广告大片
这一次是在纽约
这一次是在纽约,Lady Dior Rouge

  有人说Marion Cotillard 是Lady Dior 最好的代言人,她能哥特黑暗又可以炽热高贵,如同黑色和红色的Lady Dior 手袋那样散发光芒。现在让我们期待的是她如何与David Lynch 在关于上海的电影里展现魅力,折服我们。

DIOR_SHANGHAI_EXCLU_NATURES-MORTES_STILL-LIVES-4
Lady Dior Shanghai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