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Kiehl’s集焕白系列 秋季美白新捷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10:20  新浪女性

  导读:炎热的夏季过去了,千万不要以为护肤的步骤就可以简化,秋老虎不是那么好对付的,干燥的空气加上直射的太阳,皮肤不仅要保湿,还要做好防紫外线的工作,脱皮、干痒、色斑都可能成为困扰我们的问题,其实,初秋的紫外线相当强烈,这个时期皮肤更容易受到伤害,而且晒黑的皮肤一般不容易消退,其原因是因为天气转凉,皮肤的新陈代谢也开始变得缓慢,在眼下及鼻旁更容易出现干纹,细纹,做好保湿美白的基础护肤,丝毫不容懈怠。

图注三
Kiehl’s集焕白系列 秋季美白新捷径

  怎样才能减少因干燥引起的细纹,内外兼修十分必要。除了日常注意大量饮水之外,日渐干燥的皮肤只有求助于口碑好的护肤品,有着近160年医学背景的科颜氏于9月推出皮肤专家集焕白系列,集合众多高效焕白成分,兼具美白和保湿两大功能,有效淡化既成的色素沉淀,为我们带来“瓷娃娃”般的亮白肌肤。

图注三
Kiehl’s集焕白保湿乳液

  集焕白保湿乳液,所蕴含左旋维他命C、水解欧洲李精华,东京樱花叶等多种天然植物焕白成分;同时,天然矿物质云母等成分则有助于光线反射,不但可以即刻使肌肤光泽透亮,且有助于肌肤长效健康亮白;更附以特有的香氛焕白护肤成分,缓解肌肤压力,深入美白肌肤,为肌肤补水的同时,又能够淡化细纹和皱纹。这款美白保湿乳对于减少黑色素生成使肤色均匀透亮,十分有效。

  有爱上集焕白系列的一千个理由,但最关键的一点是:它的美白成分是从草本、水果、维他命与植物中萃取。在一个追求无添加的时代氛围中,安全有效的美白才是最重要的。

  想足不出户购买Kiehl’s正品,请登录唯一官方授权网站www.kiehls.com.cn

编辑:NAN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