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揭“蜜”法国娇兰的蜂王圣品护肤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12:03  新浪女性

  导语:法国娇兰帝皇蜂姿赋妍精华露一经上市便引起了诸多爱美女性的竞相追随,与此同时用蜂蜜、蜂皇浆等等蜂王圣品进行抗皱护肤也渐渐成为2010年秋冬季节的热潮。

  我们选取当下四条最热门的蜂王圣品护肤话题,与诸位美容爱好者共同揭开法国娇兰帝皇蜂姿赋妍精华露的“肌蜜”。

法国娇兰帝皇蜂姿赋妍精华露
法国娇兰帝皇蜂姿赋妍精华露

  皮肤“微撕裂”听起来真可怕,是怎么会产生的呢?

  我们的肌肤是阻隔外界环境的第一道屏障,它面临着环境污染以及来自我们本身工作、生活的压力,变得敏感又脆弱。除此之外,在我们生活时会有一些无意的损伤,比如揉、擦或者碰撞时产生机械性损失,都是导致“微撕裂”的原因。

  随着时间流逝,的那个肌肤无法有效地进行自我修复时就产生了皱纹,变得松弛--就像一张弹簧床垫,一旦弹簧损坏了,床垫就自然失去弹性了。

  那我们该怎样做才能修复皮肤的“微撕裂”?

  修复皮肤“微撕裂”必须用天然的修复能量!蜜蜂,被称为“大自然的炼金师”,它从自然界提取出具有神奇修复能力的蜂蜜、蜂王浆等蜂王圣品,含有果糖能量、丰富的维他命B群和矿物质。经临床试验证实,某些蜂王圣品在愈合伤口、修复裂痕上显著效果,被诸多医学家称为世界上最有效的天然愈合修复剂之一。

  法国娇兰的将此发现运于皮肤抗衰老护理上,旨在通过高科技的手段和天然的成分,修复皱纹、改善松弛。

  是不是所有的蜂蜜和蜂王浆对皮肤都有修复作用呢?

  答案是NO。对皮肤有修复作用的蜂王圣品当然有着严格的要求--只有来自无污染的自然环境下的蜂蜜对肌肤才会有比较好的修复效果。

  法国娇兰的帝皇蜂姿赋妍精华露,以环境洁净、生态平衡的乌埃尚黑蜂蜂蜜为纯净度标准,在世界各地严格甄选,将乌埃尚蜂蜜、百里香蜂蜜以及来自新西兰的丁香蜂蜜、法国蜂王浆等等诸多顶级成分,通过高科技提炼技术萃取而成,其修复效果远高于普通蜂蜜,可以直击皱纹形成和皮肤松弛的元凶,修复并改造“微撕裂”,增强皮肤紧实度和弹性呢!

  快点向我们介绍一下这款神奇的精华露的用法吧!

  法国娇兰的帝皇蜂姿赋妍精华露的瓶盖设计也非常独特,滴管状的瓶盖可以准确汲取用量。汲取上来的乳液状精华呈现诱人蜜色,独特的水包油的配方,让它的质地非常轻盈--乳液中的水分令精华露清新润泽,恰到好处的油份通过创新的复合方式赋予了精华露必不可少的养护功效,并能在涂抹瞬间被肌肤吸收。

  如果配上法国娇兰护肤学院专家设计的涂抹手法,更能将帝皇蜂姿赋妍精华露的护肤效果发挥到极点。

娇兰护肤学院专家设计的涂抹手法
娇兰护肤学院专家设计的涂抹手法

  手法对称地从面部中心向外运动,这些步骤能帮助刺激组织活动,抚平皱纹。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