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14天 爱上Dior迪奥ONE ESSENTIAL的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8:53  新浪女性

  导语:30岁的我,生活愈加繁重,从压力中解脱,寻求简单的美丽方法,成为我的渴求。在红色一号上市伊始,口碑载道的“红色1号”,让人忍不住跃跃欲试--已销出的产品,可构成N座埃菲尔铁塔;而在亚洲,中国台湾地区每4分钟、韩国每3分钟、日本每2分钟、中国大陆地区每1分钟,就有1瓶Dior迪奥密集修护精华液被售出!于是带着好奇之心,前往专柜一探究竟,未料竟然一见倾心。

Dior迪奥密集修护精华液
Dior迪奥密集修护精华液

  巨星般的包装,让人一见难忘,值得悉心典藏

  又是Christian Dior克里斯汀·迪奥先生极为推崇的“生命的色彩”; 从时装到美妆,夺目红色让人想起巨星云集的红毯,仅是外包装以及“ONE ESSENTIAL红色1号”这一名称,就足以铭刻下难以磨灭的记忆,堪称护肤史上的又一里程碑。

  红色1号,科技含量无可置疑

  15年潜心研究,多项专利科技,32项科学认证,凭藉Dior迪奥美妍科学中心雄厚科技实力,Dior迪奥始终就是抗老化领域的先驱者,此次的ONE ESSENTIAL又是年度扛鼎之作,基因组学与分子生物学的完美结合,划时代意义不容小觑。

  轻盈精华质地,瞬间渗透肌肤各层

  虽说是高浓度的精华,但质地却如凝露般轻盈细致,一点也不粘腻,特别易吸收,通过按摩手法,充分深入肌肤用后肌肤感觉滑爽舒适。

  修护岁月痕迹,效果立现

  只要轻轻涂抹,迅速渗入肌肤,效果立竿见影,肌肤立刻感觉平滑、柔软、水润,透现亮泽。持续使用,肌肤得以深层修复,焕然新生,再现青春美肌巅峰状态。

  清肌赋活,多方解决肌肤困扰

  目前,市场上的某些产品标榜能够“加速受损肌肤复原”,而当肌肤紧张状态消除时,却起不到应有的效果。ONE ESSENTIAL则不会如此,无论健康肌肤或是受损肌肤,都能赋予全面保护。抗老化,排毒一步到位,解除肌肤过快老化忧虑。

  清肌赋活,启动细胞再生能量

  在每日护理中,清除数以十亿计的毒素,对抗年轻肌肤的头号天敌。毒素是指人体内在糖、蛋白质、脂肪代谢过程中产生的废物不断堆积所产生的有害物质。在正常情况下,人体有能力加以化解和排除,维持健康。而一旦平衡被打破,体内毒素得不到及时清除而不断累积,皮肤则进入亚健康状态,使用ONE ESSENTIA L后,细胞分子毒素得以清除,恢复肌肤完整的新陈代谢能力,肌肤深处再生力量被奇迹般唤醒。

全能型搭配产品
全能型搭配产品

  全能型搭配产品,增强并推进后续美颜产品功效

  每日早晚洁肤后,可于任何护肤产品程序前使用,起到清肌净源,赋活再生,增强并推进后续产品的功效。

  探秘自然,寻找卓效成分

  DIOR ONE ESSENTIAL萃取自Dior花园的非凡植物精萃--源自马达加斯加的长生果复合物凝珠,是活肤驻颜修复系列的明星成分。这项凝聚了10项国际专利和32篇权威科技的珍珠样分子,将最具功效的活性分子与抗老化复合物,凝萃于一款Dior抗老化臻品中。在诸多肌肤皮层中,它凝聚了功效处于巅峰状态的21种活性分子,这些分子皆因其卓越抗老化功效而著称。源自天然珍珠的无限灵感,造就颠覆性的配方革新。

  配方调制过程中,不畏艰辛,但求完美

  DIOR ONE ESSENTIAL在配方调制过程中,始终沿袭Dior精益求精的品牌精神。各种材料都要按照Dior配方实验室严格要求予以配比。每次进入新的研发阶段,都会聆听女性试用者的亲身感言,予以进一步微调,以得到女性消费者的认可为己任,调制出更胜一筹的产品。

  香味宜人,由Dior首席调香师亲自调配

  Dior品牌举世无双的调香技艺,使这款护肤典藏之作愈为升华。每一天使用ONE ESSENTIAL的一刻,恍若邀请肌肤赴一次感官盛宴。特别是它的香气,舒缓神经,愉悦肌体心志。

银幕女神苏菲 玛索
银幕女神苏菲 玛索

  银幕女神苏菲-玛索钟爱的产品

  苏菲-玛索的美丽,常人亦可获得。每次使用时,不断给自己心理暗示,心中默念“今天的我,更胜二十芳华”, 慢慢揉入肌肤,愿美丽能如约而至。自信的力量,让精神焕发。拥有神秘能量的红色1号,让美容小宇宙一触即发。

  使用多日,美丽更甚,而吸收力仍如第一天般显著

  很多护肤品到了一定程度之后就开始停滞不前,肌肤吸收陷入“瓶颈期”,而 ONEESSENTIAL则完全无此担忧,持久使用后渗透力依然如初,美肤功效比以前更明显。

  肌肤新生如此之快,引得众人艳羡

  用过ONE ESSENTIAL后,肌肤状态得以全面改善,丰盈润滑,细纹减淡,由内透出亮泽光感,使人仿佛重回年轻时的巅峰状态。“今天的我,更胜二十芳华”这一句倾倒多少女人芳心。肌肤的变化,不仅是自己的感觉,更得到众人的一致赞赏。毫无疑问,用过之后就会成为它忠实的拥趸。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