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闺蜜们的最佳选择 羽西理想美肌系列免费试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01:16  新浪女性

   导读:真正的好粉底,并不会增加矫饰的美,而是用它展现真我最美的一面。无论你是温柔甜心、派对女王、职场精英还是活泼俏妞,都可以自然散发你的独特魅力。羽西,中国女性的彩妆专家,将用最适合中国女性肤色的粉底系列,发现你肌肤本来的光采,融合无痕地创造属于你的理想美肌。

展现真我最美的一面 羽西理想美肌系列试用征集
展现真我最美的一面 羽西理想美肌系列试用征集

  你,是否正在寻找一款适合自己的粉底产品?你,是否想要拥有自然无瑕而又光采照人的妆容?4步免费试用,找对一生的颜色! 

  Step 1 填写以下报名资料;

  Step 2 您将会在24小时之内收到羽西后台发出的短信;

  Step 3 凭短信前往最近的羽西柜台,将有专业美容顾问一对一咨询,为你找到最适合你的粉底颜色,并可领取相应色号的美肌粉底系列(美之初妆前乳+美肌柔润粉底液)一周体验套装。共20000套,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Step4 试用后,点击以下链接(http://t.sina.com.cn/1769879777/wr0qjiaNws),参与发表你的试用感言,更有机会获得价值400元的理想美肌系列彩妆,共30份

    活动报名已截止,请大家关注羽西的更多最新活动资讯>>

姓名:
详细地址:
邮政编码:
手机号码:
电子邮箱:
所在城市:
您是否拥有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


新浪通行证号:密码:
  

  理想美肌第一步:打底

  妆前打底是彩妆中最重要的第一步。用好的妆前乳打底已经是专业彩妆师和彩妆达人们上妆时公开的“秘密”。因为上妆后随着油脂的分泌,会造成皮肤表面的凹凸不平,使粉底和皮肤的贴厚度变差。只有经过了细心的妆前乳打底,粉底才能打出自然通透的妆效。羽西美之初妆前霜,含抗氧化成分,同时大大提升粉底的持久度和贴厚度,即使到了下午,妆容依旧完美新鲜!

理想美肌第二步:自然上妆

  你知道吗,即使同为亚洲女性,肌肤的颜色也大大不同!羽西实验室通过对亚洲女性肤色大量调查发现,中国女性比日本女性肤色更深,肤色中也含有更多的黄色基调。如果一味使用过白颜色的粉底,不但显得不自然,而且经过氧化后,粉底颜色会变得更黄!因此,找到适合自己肤色的粉底是完美肤色的关键!羽西研究七百名中国女性,细分三维尺度,特别研制八款理想粉底颜色。每一位中国女性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肤色的粉色颜色。羽西美肌柔润粉底液,完美调节肤色的同时修饰肌肤瑕疵,令肌肤由内而外散发健康动人光泽。

理想美肌第三步:立体小脸

  与西方人相比,中国女性脸部缺乏立体感。想要一张精致小脸, 一个聪明的修容技巧盘必不可少。羽西小脸盘技巧盒,深浅色相搭配,利用明暗对比的效果达到修正并给脸部塑形的效果。内盖中还附有使用技巧说明,简单又好用!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