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2010新浪美妆榜预选榜单 评选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20:42  新浪女性

  评选简介:

  2010新浪美妆大奖活动突破了传统的评选产品的形式,挖掘出女人与美妆之间最本质的连结:女人对美妆产品的选择,反映了她对美的不同理解与表达。

  智慧、自信、优雅、自然、个性、奢华的生活方式与态度反映了他所喜爱并且需要的产品。因此,我们评的不是美妆的奖,而是美妆背后所蕴含的美的理念、女人对美的追求及男人对美的向往。

  评选规则:

  评选对象包括新浪女性美容产品库30万实名注册用户,以及总共超过500万的所有浏览用户,根据这些真实用户的点评和浏览行为,新浪女性根据这不同类型的态度,为每种生活方式选择了36款产品。

  所有预选上榜产品都在同种类别的产品中,产品好评率;好评数及产品关注率等排名前十,能够反映产品热度以及市场占有率的标准,新浪网技术平台对上述指标按照加权计算方式进行汇总计算,从而得出最终的各个奖项。

  投票过程和结果全公开:品牌和产品获奖与否,主要依据新浪女性网上超过百万篇的消费者产品口碑,任何机构和个人均可随时查看。

  评分因素:

  总评数量:某个品牌或者产品的总评数量体现了该品牌或产品在市场上的热度,一定程度上体现了该品牌或产品的市场占有率。

  好评数量:用户在新浪女性美丽梳妆台发表评论时,按照推荐程度给产品打分,其中“5颗星(非常好)+4颗星(好)”的数量为该产品的好评。

  好评率:参选品牌和产品按照“好评数量/总评数量”计算出好评率。

  产品关注率:由新浪女性计算各个参选品牌和产品在上述时间内的网友浏览次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