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雅诗兰黛 倾心呈现全新花漾系列彩妆上市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8:27  新浪女性

  北京,2010年11月20日。国际顶尖美容品牌雅诗兰黛与今年四月刚刚成为品牌全球代言人的中国超模刘雯, 在北京地标前门23号,为全新花漾系列彩妆揭开美轮美奂的面纱。发布盛会上除了花漾系列,一并推出的还有蝶炫倾城中国限量版系列彩妆。

全球彩妆总监Tom Pecheux全球彩妆总监Tom Pecheux

  雅诗兰黛全球品牌总裁Jane Hertzmark Hudis,雅诗兰黛夫人的孙女 - 品牌创意总监AerinLauder, 全球彩妆总监Tom Pecheux,亚太和中国区包括集团总裁和品牌总裁在内的高层领导也共同出席了此次彩妆发布盛会。

  当晚更精心设有红毯环节,首先迎来的是全球品牌总裁JaneHertzmark Hudis;Aerin Lauder随之优雅亮相,

  最后台湾当红男模髙以翔以客座嘉宾身份为红毯频添一份飒爽摩登之姿。

雅诗兰黛全球彩妆创意总监Tom Pecheux登场 携刘雯与其他六位模特一同谢幕雅诗兰黛全球彩妆创意总监Tom Pecheux登场 携刘雯与其他六位模特一同谢幕

  整场盛会的高潮——彩妆展示在来宾的期待中精彩揭幕。台湾名模白歆惠曼妙开场,另有名模戴小奕,刘丹,石周靓,贾静以及李丹妮身着Derek Lam2011早春系列登场,倾心演绎雅诗兰黛全新花漾系列的迷人妆容。高潮部分终于到来,刘雯身着DerekLam白色长裙登上舞台,此时背景屏幕亦同时显现斑斓蝴蝶暗夜羽翼的身姿,宛如与其一同翩翩起舞,将“蝶炫倾城”的妆容演绎得极致完美。在大家的掌声中,雅诗兰黛全球彩妆创意总监Tom Pecheux登场,携刘雯与其他六位模特一同谢幕,为本次展示画上完美句号。

  各界嘉宾和全国各大媒体在雅诗兰黛特别安排的庆功派对中,齐贺此次花漾系列上市发布会的华美落幕。

  全新花漾系列彩妆将在中国首先推出唇彩和眼影产品:

  24款惊艳色彩眼影,以潮流灵动风格为灵感迸发来源,涵盖3款极致完美妆容。

  28款魅惑唇彩,3种迷人妆效,

  其中四款更由全球著名彩妆师Tom Pecheux 私家订制。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蝶炫倾城中国限量版系列是向摩登中国美致敬的完美演绎,仅在大中国区和其他一些国家的指定专柜有售。该系列包含一个五色眼硬盘和一支唇彩,金色包装附定制化妆镜,集型格、奢华与实用于一身。

  全新花漾系列和蝶炫倾城中国限量版系列将于2011年春季同步上市,敬请期待。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