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红颜法宝 唯美度重磅推出活性因子焕肤面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18:16  新浪女性

  美白乳液、保湿霜、保湿精华液、眼霜、洁颜露……想想这些是不是都是你每天必备的护肤产品呢?也许你说没错,这些都是每天必用的。那么我要告诉你,你OUT了!你少了一件最重要的东西,一件当今爱美MM每天必不可少的美容法宝--面膜!那么面对如今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各式面膜,哪种才是完美的、真正适合你的、能够满足你肌肤真实需求的呢?接下来就请各位爱美MM跟着我进入一场神奇的“膜”法之旅吧!

唯美度焕肤面膜唯美度焕肤面膜

  众所周知,一款面膜的精华之处就在于面膜当中的液体成分。对于现在市场上的普通面膜来说,面膜中的液体成分大多是活性成分含量较少的精华液。那么市场上有没有一款是富含天然活性因子的面膜呢?答案是肯定的。唯美度集团近日推出了三层纳米级材质蚕丝焕肤面膜系列产品,此款产品运用了微晶多层萃取技术,纳米级解析水解蚕丝蛋白成分,各种养肤活性因子多达260万!精取蛋白中的高效补水与营养活性因子基团,使肌肤亲和度高达普通面膜的6倍!同时更添加多种天然植物精华养肤活性因子,无论美白、补水、保湿、抗皱哪款面膜,都有神奇的滋养功效!

  唯美度蚕丝焕肤系列面膜富含的NMF因子具有10倍于常规化学或植物保湿剂的补水效果,能够长效滋润肌肤。而经唯美度专利微晶技术萃取的纳米级水解蚕丝蛋白成分富含18种人体肌肤细胞所需的氨基酸,给肌肤提供充足营养的同时,蚕丝蛋白还能够深层抑制酪氨酸酶,30分钟即能感受到肌肤美白效果;而且它的抗衰滋养功能也是珍珠类化妆品的10倍以上。

天然活性因子PK普通精华液天然活性因子PK普通精华液

  在很多美容达人的化妆秘籍中都曾有一点推荐就是在上妆前敷一片带有补水保湿作用的面膜,大概过10分钟左右,你的肌肤就会变得水嫩细致,之后再上妆,会使底妆非常贴合肌肤,大大提升妆容效果。唯美度推出的焕肤面膜系列摒弃传统的贴布材质,采用三层纳米级的面膜材质,与传统的贴布面膜相比三层纳米级材质能在更短的时间内改善肌肤状态,其实秘密就在于这种材质可以包裹更多的活性因子并配合“渗透压”的作用,为肌肤一次性补充能量。面膜能一次补给肌肤13ml-18ml的营养,连敷3天,就相当于1瓶多精华液的用量。通过每次短短十几分钟的敷用,活性因子深层注入皮肤,为细胞的修护带来“质”的提升。而“渗透压”作用可以把活性因子更快、更密集地渗入皮肤。值得注意的是,正由于面膜的此种特性,更应该追求成分的安全性,以免混有杂质深入渗透皮肤,引发刺激与伤害。所以敷一片 “加法膜”便成了女人们光彩动人出门的奥秘。

  据悉,这次唯美度集团推出的焕肤面膜系列一共分为焕肤活颜美白、焕肤补水修复、焕肤保湿滋养及焕肤抗皱养肌四种,爱美的女性可以根据不同的肌肤问题选择不同的产品。另外近期唯美度集团还将推出高端品牌奥瑞拉魅颜面膜系列,与唯美度焕肤面膜些列相比,奥瑞拉魅颜面膜科技含量更高,活性因子成分更多,产品也选择了在真空环境下密封包装的更利于活性因子保存的环保材料。与此同时,还将推出魅颜2+1美容伽马刀组合,即魅颜美白靓肤面膜+魅颜补水修护面膜附赠魅颜伽马精华液,此款精华液特别添加乳糖酸同时具有葡萄糖酸和半乳糖的结构,含有8个强效保湿基团,5天强效淡化黑色素、均匀白净肤色,同时具有高于普通面膜8倍肌肤亲和度,10秒瞬间渗透肌肤,丰富的蚕丝精华成分,超效减轻肌肤负重感80%,抗衰滋养功能是珍珠类化妆品的10倍之多,质地温和而不刺激皮肤,是现代美白肌肤产品的佼佼者。

奥瑞拉魅颜面膜奥瑞拉魅颜面膜

  相信凭借专业的研发团队,上乘的护肤原料,精心的产品设计,唯美度集团必将为都市女性朋友带来前所未有的护肤享受,28天实现肌肤完美蜕变!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