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资生堂先端皮肤科学护肤品牌DQ(蒂珂)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19:27  新浪女性 [ 微博 ]

  正如IQ代表智商指数,你的肌肤也有相应的健康指数,即DQ=健康肌肤指数。肌肤状态越健康,指数越高,反之则越低。衡量肌肤健康指数的关键就是肌肤的抵抗力。和身体一样,保养不当肌肤的抵抗力就会下降,本来健康的肌肤会无端变得容易长痘、粗糙、细纹堆积。日本资生堂着眼于提高肌肤健康指数,采用最先端的皮肤科学技术,一直以来与来自日本、中国的皮肤科医生长期进行研发与合作。此次在中国全新上市的护肤品牌DQ(蒂珂),旨在全面提高肌肤抵抗力和健康指数,目前,DQ(蒂珂)已全面进驻中国,在全国主要药房和屈臣氏展开销售。

001 日本资生堂先端皮肤科学护肤品牌DQ蒂珂新上市日本资生堂先端皮肤科学护肤品牌DQ蒂珂新上市

  抵抗力护肤第一步:角质调理凝露

  如何提高肌肤抵抗力进而提升肌肤健康指数,这是大家都很关注的问题。根据日本资生堂皮肤科学的研究发现,位于肌肤表面0.02mm的角质层是关键。因此在DQ(蒂珂)的产品线中,特别配备了独特的角质调理凝露。

  不同于以往角质护理产品的概念,角质调理凝露呈美容液质地,温和实现角质层清洁和健康,适合每天使用。在去除老化角质的同时能提升后续护肤品的渗透效果,改善肌肤代谢力,实现高抵抗力的健康肌肤。

DQ蒂珂市场部部长前田启行先生、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皮肤科仲少敏医生、资生堂中国研究开发中心有限公司 医学博士中泽 阳介先生  DQ蒂珂市场部部长前田启行先生、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皮肤科仲少敏医生、资生堂(中国)研究开发中心有限公司医学博士中泽阳介先生

  角质调理凝露上市之后,获得连连好评。在2010年获得了《TRENDS HEALTH》之2010年度最健康角质调理大奖以及YOKA2010年最受白领欢迎口碑美妆大奖等殊荣。

  角质调理凝露 130mL RMB210

  温和拭去老化角质,提升后续护肤品的渗透力及改善肌肤纹理的美容液型角质护理液。每天洗脸之后,使用化妆棉温和擦拭使用。

  温和拭去老化角质  改善粗糙  改善干硬  控油 提升肌肤抵抗力 促进肌肤代谢

  温和护理角质的创新性技术成分——TMC(甜菜碱成分)

  造成肌肤暗沉及粗糙干硬的老化角质,主要是由肌肤蛋白质代谢不畅所引起的,日常的洁面很难有效清除老化角质。通常情况下如使用含磨砂颗粒或强碱类去角质产品,反而会给肌肤增加负担。

  DQ(蒂珂)调理凝露,有效配合TMC(甜菜碱)成分,能改善、促进肌肤蛋白质代谢,使肌肤纹理更细腻,仅用化妆棉轻轻擦拭,即可轻松去除老化角质,实现有透明感的肌肤,同时能提升后续护肤品的渗透效果。

  DQ=健康肌肤指数

  健康肌肤指数是由肌肤抵抗力所决定的。DQ是Dermal(肌肤)与Quotient(指数)的缩写。如果肌肤抵抗力提升了,对亚健康肌肤敏感问题的耐受力就会相应增强。这就是为什么在相同的环境、年龄,有的人肌肤问题反复发生,极易陷入敏感或不稳定的肌肤状态中,也有人却能维持健康美丽的肌肤。

  DQ(蒂珂)运用创新性技术,具备了有效修护和维持角质层作用,通过改善决定肌肤健康美丽的角质层的健康,有效改善肌肤代谢能力(Metabolism)并提高肌肤对于压力(Stress)的耐受力,从而实现不易反复出现肌肤问题以及不稳定肌肤状态的健康美丽肌肤。

  0.02mm角质层,决定抵抗力的关键

  资生堂研究所针对角质层所带来的肌肤屏障功能进行了长期的研究,发现位于肌肤表面0.02mm的角质层对提高肌肤抵抗力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0.02mm的肌肤角质层的50%是由蛋白质构成的。然而,随着年龄增长,不可避免地受到恶劣环境和压力等负面因素的影响,从而造成蛋白质流失,导致肌肤问题的出现。其次,肌肤角质层的水分保护膜是由存在于肌肤的NMF保湿成分构成的。包覆在NMF保湿成分外面的是CE(角化外膜),如果CE分子不成熟或者不健全,会导致NMF的生成不健全,从而降低肌肤的保湿能力。

  总之,如果肌肤抵抗力下降,会直接引起肌肤代谢力降低,从而降低肌肤对外界紫外线和环境刺激的耐受力,并使肌肤陷于容易产生肌肤烦恼的敏感、亚健康状态。

  DQ(蒂珂)创新性技术

  创新性技术1:氨甲环酸

  DQ(蒂珂)添加了被皮肤科医生用于改善肌肤粗糙的卓越药物成分——氨甲环酸,可有效促进和改善肌肤保护膜0.02mm角质层蛋白质的生成;

  创新性技术2:CE成熟成分

  DQ(蒂珂)还配合了可使包覆在天然保湿因子NMF表面的CE(角化外膜)成熟的成分,为NMF保湿因子的产生提供最适合的生长环境,有效提升肌肤保湿能力,使肌肤纹理更为细腻,增强对外界刺激和身体状态变化的耐受力;

  创新性技术3:渗透促进成分

  DQ(蒂珂)蕴含了能充分融合水分和油分的特殊保湿成分,有效提高护肤品的渗透速度及渗透量,促进滋润成分吸收的同时,提升其他有效成分的渗透效果。

  通过以上三种技术成分的科学配合,进行简单的DQ(蒂珂)日常肌肤护理即可帮助有肌肤问题困扰的女性有效解决反复出现的相同肌肤问题、肌肤状态敏感不稳定等肌肤烦恼,从而实现拥有良好肌肤抵抗力的美丽健康肌肤。

DQ蒂珂的工作人员为大家现场测试肌肤的抵抗力DQ蒂珂的工作人员为大家现场测试肌肤的抵抗力

  商品组合

  抵抗力护肤的专家DQ(蒂珂)拥有简单有效的商品组合,可帮助消费者全面提升肌肤健康指数——DQ CONTROL(提高肌肤抵抗力的日常基础护理系列)+ DQ SKINTROUBLECARE(可有效解决肌肤问题的精心护理系列)。

  不仅如此,DQ(蒂珂)还设置了肌肤指数测试,运用先进的DQ(蒂珂)美容仪器,客观测定肌肤抵抗力、代谢力以及肌肤所承受的压力。通过这一服务,从专业角度使用户了解肌肤健康指数的理念,并提供合理的护肤建议。努力通过有效产品的合理优化配置,帮助用户从细节开始解决肌肤问题,更带来抵抗力全面提升的健康肌肤,拉响一场健康肌肤0.02mm保卫战。

  千人见证,42天实证DQ(蒂珂)优肤体验

  DQ(蒂珂)市场企划部部长前田启行先生表示:“经过前不久1000位使用者42天连续使用产品的肌肤健康追踪测试,大多数实验对象感到肌肤以下方面有明显提升:滋润度、柔软度、肌肤光滑度,并在肌肤的出油、粗糙、毛孔、细小皱纹等方面得到了有效的改善。追踪结果强有力地证实了DQ(蒂珂)有效提升肌肤健康指数的功效。我们期待在不久的将来,有更多受到肌肤问题困扰的消费者能从使用DQ(蒂珂)产品开始,获得拥有良好抵抗力的健康美丽肌肤!”

  皮肤科医生的专业护肤理念

  在此次品牌交流会上,DQ(蒂珂)特别请到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皮肤科的仲少敏医生,和大家分享了医学方面的专业护肤理念。仲少敏医生从医学方面肯定了DQ(蒂珂)的角质护理理念,并向大家讲解了提升肌肤抵抗力和角质屏障对于护肤的重要性。并倡导大家关爱肌肤健康,提高健康肌肤指数。

  仲少敏医生—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皮肤科 profile

  一直从事美容皮肤科的临床和基础研究,主要致力于毛发、痤疮和美容激光治疗的专业门诊和皮肤美容的基础研究,为色素与美白药物方面的研究,包括皮肤生理、色素性皮肤病的机理研究,以及在中国人皮肤生理指标测试等方面做了一定工作。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