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相约春季 与episteme嫒碧知共享美白秘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11:27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导读:春天,是万象更新的代名词。是脱去厚厚冬装,让身体自由舒展的美好时光。在这全年中最具活力的季节里,episteme嫒碧知诚邀沪上知名时尚美容媒体共聚一堂,共同分享春天的护肤心得,为我们新一年的恒久美丽储备能量。

episteme美白课堂 与媒体分享春季护肤心得 episteme美白课堂 与媒体分享春季护肤心得

  2011年3月3日,上海南京西路的JIA精品酒店,episteme嫒碧知全新内服品——episteme嫒碧知果味饮料全新亮相,其独特的产品理念和美容功效受到在座时尚编辑们的一致认可。

episteme嫒碧知美白课堂产品陈列 episteme嫒碧知美白课堂产品陈列

  来自日本乐敦制药(Rohto)株式会社旗下的肌肤奢养品牌——episteme嫒碧知,自2009年登陆中国以来,凭借出色的创新研发能力,赢得了众多爱美人士的支持和青睐。无论是从产品研发,还是到专柜服务,一路走来,episteme嫒碧知一直在为亚洲女性的美丽事业做更多、更长远的努力。

episteme嫒碧知伊势丹新柜台效果图 episteme嫒碧知伊势丹新柜台效果图

  为了更好地回馈消费者,3月23日episteme嫒碧知在上海伊势丹的专柜,将在商场一楼,以焕然一新的姿态揭开自己的面纱,用全新的面貌迎接更多美丽奇迹的诞生。

  春季,做嫩白通透美人

  当春天的脚步临近,肌肤也从“冬眠”中苏醒过来。经过整个寒冬的考验,肌肤开始出现缺水、干纹、易敏感的现象,原有的白皙不再,代之以晦暗的色泽,面部的皮肤松弛、没有弹性,色斑也随之开始出现……面对色彩鲜艳的春装,肌肤不再从容应对颜色的“挑剔”!于是,如何兼顾抗老和美白成了每一个爱美女性在春季里最头疼的问题。所幸,凭借乐敦制药百年来深厚积淀的医药技术,以及强大的创新研发能力,在新春episteme嫒碧知的首次聚会里,episteme嫒碧知携自己一系列的全新产品与众多爱美人士见面,在早春的时光中,让你远离肌肤问题的困扰。

episteme嫒碧知日间防御乳 episteme嫒碧知日间防御乳

  episteme嫒碧知日间防御乳 50ml/680元

  episteme嫒碧知日间防御乳为清晨的肌肤带来水润光泽,可预防光老化,内含抑制肌肤细胞DNA受损的DNA-Na,和具有修护作用的海洋浮游生物提取物,能防止肌肤受到紫外线的伤害。高密度加工的超级UV阻隔成分,有效地防止紫外线带来的伤害。同时配合美白有效成分VC诱导体和δ类VE,使肌肤焕发亮丽光彩,是保护肌肤免受白天环境损伤的日用美容液。

episteme嫒碧知隔离防护霜 episteme嫒碧知隔离防护霜

  episteme嫒碧知隔离防护霜 30g/480元

  含有超级UV阻隔成分的episteme嫒碧知隔离防护霜,不仅能够隔离日常紫外线还能有效阻止直达真皮层的UV-A,预防光老化引起的皮肤暗沉和肌肤松弛,并具有抑制活性氧产生的功能。同时配合具备美白功效的VC诱导体和δ类VE,使肌肤实实在在地变得亮丽起来。更让女性们惊喜的是其光滑的使用感,非常易于与肌肤贴合,达到高密度的防晒,能替代妆前底乳使用。是有效抵御紫外线伤害、保持肌肤透明感和紧致度的防晒霜。

episteme嫒碧知夜间活润乳 episteme嫒碧知夜间活润乳

  episteme嫒碧知夜间活润乳 50ml/780元

  经过一整日的劳累、干燥、紫外线、电脑辐射、灰尘,不可避免地会在肌肤上留下印记,这时,如何快速地修护白天受到的外界损伤,促进肌肤再生就显得尤为重要。episteme嫒碧知夜间活润乳就是这样一款针对性强的夜间修护产品。配合具有消炎作用的紫草萃取精华以及海洋浮游生物提取物,能舒缓肌肤在白天所受的日光损伤,并进行修复。当然,在修复的同时,还利用能促进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生成的COLLAPLUS提高肌肤紧致感,使肌肤更加润泽紧致。

episteme嫒碧知果味饮料 episteme嫒碧知果味饮料

  episteme嫒碧知果味饮料

  洞悉肌肤老化秘密的episteme嫒碧知,当然不会仅仅停留于肌肤表面的护理,自从2010年明星产品“episteme嫒碧知果味饮料(含胶原蛋白)”获得了所有专家和消费者的一致肯定,episteme嫒碧知更加坚定了为广大女性呈献更多“美的本质”的决心。具有美白功效的“episteme嫒碧知果味饮料”便在这样的背景下诞生了。这样一款特别添加了荔枝中有效美颜成分以及杨桃叶萃取精华的果味饮料备受权威人士的喜爱。杨桃叶的萃取精华,具有高效的抗氧化作用,同时能够促进肌肤纤维芽细胞的增殖。这一特殊成分能够有效提高肌肤中胶原纤维的产生,同时抑制它的分解,让肌肤变得更加透明亮丽。往日暗沉的肌肤也因得到专业的内养,而呈现出透明而充满张力的美丽。

  抗糖化成时尚,episteme嫒碧知引潮流

  “抗糖化”——护肤世界里最为新鲜时尚的词汇,已逐渐被众多的爱美女性所推崇,各大时尚杂志也纷纷赶上“抗糖化”这趟通往恒久美丽的列车。但说起 “抗糖化”,就连最为尖端专业的大牌杂志也不得不承认,episteme嫒碧知才是“抗糖化”领域里的专家。

  作为延缓肌肤衰老护肤品牌中的翘楚,episteme嫒碧知是最早提出“抗糖化”这一护肤理念的品牌,“抗糖化”也是episteme嫒碧知最引以为傲的研究发现。不仅如此,通过对肌肤老化因素的不断追溯,拥有强大研发及科技创新能力的episteme嫒碧知不但首先发现了肌肤糖化问题,更凭借乐敦制药在医药研发领域多年的积蓄,提出肌肤恒美法则,将抗击“加龄老化”“光老化”“氧化”“糖化”四大衰老因素整合在一起,生产出能够全面抗击肌肤老化的系列产品,为消费者打造健康美肌,引领抗糖化潮流。有了episteme嫒碧知的倾力协助,爱美的女性再也不用惧怕肌肤糖化所带来的威胁。

  在暖暖春日中,细细感受episteme嫒碧知为我们带来的温暖与欣喜,不仅如此,episteme嫒碧知还将与你我一起,共同打造属于我们的“恒久美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