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穿这些衣服让皮肤变白的魔幻穿搭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09:25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导语:早春刚至,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时节,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颜色,让你皮肤看起来更白皙,更有精神?不同风格的魔幻穿搭法教会你打造不一样的味道,让你更有新鲜感

黄色黄色

   如果肤色偏黄,穿黄色系的衣服,会让自己看 起来很病态,但如果实在喜欢黄色的暖色调,那么下身的搭配就要点亮肤色。比如浅色的牛仔裤搭一条由丝巾演变的彩虹腰带,在胯部挽一个好看的花结,这样的装 扮会转移他人落在你脸上的注意力。如果你能穿着露肚装,让自己性感的腰身忽隐忽现的话,健康的气息会冲淡脸上的暗黄色调。

黑色黑色

  对皮肤天生较黑的人来说,似乎黑色的衣服不会衬得自己的皮肤更黑,所以,她的衣橱里百分之九十九的衣服大都是黑色或暗色调的。不过黑色衣服在提亮肤色的同时,是不是让你整个人显得没有精神?经典的 黑白搭配往往能解决这样的矛盾。黑色亮肤,而白色点亮了裙子和身段,让你在黑白的经典色里对时尚游刃有余。

花色花色

  灰色或咖啡色都显得黯沉,黄色对黄肤色的美 女来说也不好,想要自己很健康又很活跃的样子,不妨选择一款颜色偏向于亮色和暖色的衣裙。那种白底,四五种艳色或浅色调妆点的花裙子就适合肤色暗或皮肤黄 没精神的美女。衣服颜色中一定不能出现灰色、咖啡色等暗色调。当然,对皮肤较黑的美女来说,这款裙子对于自己肤色的帮助还不是很大,一条金属链的黑色个性腰带才是搭配重点。

紫色紫色

  紫色尽管显得人很媚,但仅仅是种颓废的媚,没精神。如果你自己选中了一件款式相当亮丽的裙子或衣衫,但又怕让自己显得不振作的话,不妨以金色或驼色饰物来妆点自己。紫色裙子可以搭配金色或驼色的腰带,这种亮色调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如果是紫色的细肩衫或棉布衫,那么下身搭配的牛仔裤就要配上驼色或金色的宽皮带。不过,还是建议肤色较暗,看起来脸色有些疲倦的美女最好不要选择灰蓝、紫色这种色泽的衣服。

宝石蓝宝石蓝

  宝石蓝对于肤色黯沉、灰暗的美女来说简直就是福音。蓝丝绒质地的衣服质感柔软,还泛着光泽,穿这样的衣服让原本看起来遭遇阴霾般的肌肤在瞬间发亮起来。当然宝石蓝对于肤色偏黄的美女同样很重要。

大地色大地色

  大地色的衣裙,如果肤色不是足够白皙明亮是无法很好驾驭的,但恰恰你会因款式漂亮而购买这类颜色的衣服,黯沉的肌肤,偏黄的颜色会因这件衣服的帮助更加黯得深沉,黄得病态,怎么办?最佳的方法是搭 配一款亮色的包包,比如红色,鞋子的颜色也要跟包包同色。因为包包足够抢眼,让整体搭配有了亮点,你的灰暗就不会明显到无以复加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