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日本驻沪总领事感谢为日本捐款的资生堂中国代理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0:01  新浪女性

  (资生堂3月28日讯)2011年3月11日在日本东北地区发生了里氏9.0级的重大地震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为表示对灾区人民的慰问,资生堂集团总部在第一时间向地震受灾地区实施一亿日元的现金援助以及灾区急需物资。不仅如此,资生堂中国的代理商闻知日本大地震之后,立即自发组织一同捐款送往北京红十字会,目前数额已经达到80多万人民币,并且捐款仍在持续着。日本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泉裕泰先生表示感谢,并亲切会见了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镰田正志以及资生堂中国的代理商代表。

日本国驻沪总领事(左三)与资生堂(中国)总经理及中国代理商代表合影 日本国驻沪总领事(左三)与资生堂(中国)总经理及中国代理商代表合影

  会见中,泉裕泰总领事表示,虽然我国遭受了有史以来罕见的特大地震和海啸灾害,但是也正是因为此次大地震让他感受到了中国人民的关心和真诚,“日中关系就像是兄弟关系一样,向资生堂的及时援助以及资生堂公司为代理商们搭起的日中友好桥梁作用深表谢意。”泉总领事饱含感动之情地说。资生堂的代理商代表也表示:通过和资生堂的长期合作中,深刻感受到了日本人民的敬业精神,对日本这个国家有了重新的认识,此次发生如此重大的灾难,理当伸出援助之手,希望日本可以早日渡过难关,重建家园。北京红十字会也为此次代理商的捐款行动而感动,这在历史上是首次有外资企业代理商自发进行捐款。

  在有限的交流会面时间内,却把双方的情感无限的延伸,相互支撑构成“人”字,人不分国界,不分种族互相协助,构建和平世界。资生堂及其中国代理商们都祝福日本人民能够尽快摆脱地震灾害所带来的阴霾,重创更美好的生活。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