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2010年“CDA 资生堂DQ基金研究项目第二次征集”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17:33  新浪女性

  导语: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与株式会社资生堂合作,针对中国从事基础研究和临床研究的皮肤科医生,特设立DQ资助研究项目,以推动中国美容皮肤科学的发展,实现健康肌肤的理念。

  资生堂用“Dermal Quotient”作为健康肌肤的指标命名DQ品牌与此研究项目,认为“健康肌肤”产生的基础是,提高肌肤原有的抵抗力和代谢能力,并尽可能消除肌肤所承受的压力。

  2010年初,经过公正严格的审查,来自北京大学第一医院,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的3项高水平研究课题分别赢得DQ资助研究项目第一次征集活动的8万元资助金。目前此3个项目均在研究阶段,计划在第六届中国皮肤科医师年会期间做成果展示。

  2010年6月,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与日本株式会社资生堂再度合作,启动“DQ资助研究项目第二次征集活动”,届时将由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与资生堂的评选委员组成的评选委员会负责进行评选工作,评选结果将于9月中下旬发布。

  DQ资助研究项目第二次征集要项

  资助对象研究领域:

  1.涉及以皮肤屏障功能为中心的角质层与表皮功能的基础研究和临床研究

  2. 涉及改善皮肤干燥、皮肤粗糙、小皱纹等的相关基础研究和临床研究

  *DQ项目的资助对象不包括色素异常的相关研究

  项目征集截止日期:2010年8月31日(周二)

  了解更多详情请查询CDA—资生堂DQ项目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