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相宜本草携手上海中医药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6:37  新浪女性

相宜本草携手上海中医药大学举行

“相宜本草品牌系列产品监制合同”签约仪式

  2011年3月21日,上海中医药大学与上海相宜本草化妆品有限公司在上海中医药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举行“相宜本草品牌系列产品监制合同”签约仪式。上海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谢建群教授、校长陈凯先院士、党委何星海副书记以及上海相宜本草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封帅女士、战略发展部总监李若愚先生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相宜本草与上海中医药大学领导交换合作协议 相宜本草与上海中医药大学领导交换合作协议

  创建于1999年的本草护肤先驱品牌相宜本草,一直致力于本草系列美容护肤品的研发、生产与经营。凭借准确的定位、专业的品质、优秀的团队,产品销量连年翻番,现已发展成为国内本草类化妆品行业的领军企业。

  上海中医药大学创立于1956年,是新中国诞生后国家首批建立的四所中医高等院校之一,经过五十五年的发展,学校中医药学科门类齐全,中医药教学、科研与临床国内一流,并逐步成为“教学科研型、特色型、外向型”中医药大学。

上海中医药大学领导致欢迎辞 上海中医药大学领导致欢迎辞

  本次合作,是在相宜本草与上海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前期合作基础上,相宜本草与上海中医药大学全面的产学研合作,旨在借助上海中医药大学的科研实力,为相宜本草品牌系列产品的配方组成、生产工艺、技术流程、质量监控、美容效果等进行系统调研把关,以提高相宜本草品牌系列产品的技术含量,并将中医药本草和现代科技相结合,开发出一系列功效卓著本草护肤品。同时也推动上海中医药大学的在化妆品方面的科技成果向相宜本草品牌的技术转移。

相宜本草董事长封帅女士对上海中医药大学多年支持表示感谢 相宜本草董事长封帅女士对上海中医药大学多年支持表示感谢

  相宜本草作为国内本草先驱护肤品牌深信,科研是一个企业发展的永续动力,过去10年的成绩离不开上海中医药大学的科研支持和帮助。通过本次战略合作,我们希望在更高层面建立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

  1、我们依赖中医大专家丰富的中医理论知识,建立和完善中医养颜理论体系和产品开发。

  2、利用高校中医药信息资源系统及科研条件,将更多中医药有效成份应用在产品开发和产业升级上,同时为行业作贡献。

  3、同时,我们还可以联合中医大培养中医养肤专业人才。

上海相宜本草化妆品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三维图) 上海相宜本草化妆品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三维图)

  相宜本草的使命是以中医养肤之道惠泽天下女性。今年底,相宜本草公司3500平米的科研技术中心即将落成并投入使用。科研中心配备了国内一流的软硬设备,建立并完善多层次的科研体系,培养多学科的人才梯队,还开展广泛的科研合作,能够与中医药大学这一国内中医药领域最有实力的伙伴合作是品牌的荣幸,希望与上海中医药大学的紧密合作结出累累硕果,愿相宜本草这一年轻的民族品牌源远流长,将中医养肤智慧发扬光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