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抗老亮肤变废为宝 Origins青春肌肤环保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12:50  新浪女性

  导读:你知道吗?地球需要环保!肌肤也需要环保!3月11日日本发生里氏9.0级特大地震,引发海啸、核电站泄漏,加剧恶化地球环境。进入4月,迎来4月22日世界地球日(World Earth Day),这个特殊的环保日是1970年4月22日在美国发起,旨在唤醒人类关注环保、关爱地球。Origins悦木之源作为一个从创立之初至今一直坚持环保和慈善的全球环保先锋品牌,不仅重视产品科学探索与研发、重视产品天然与高效品质,更重视产品开发背后的郑重承诺:所有产品原料均严格坚持“对地球好,对人类好,对环境好”原则,以实际行动爱护地球和保护大自然。

Origins柜台上的“回到绿色之源包装回收”项目宣传 Origins柜台上的“回到绿色之源包装回收”项目宣传

  Origins为地球做环保

  Origins悦木之源所有生产坚持使用百分之百绿色能源--每年30亿千瓦/时,并成为全美环保署“绿色能源最佳合作伙伴”二十强之一,同时在柜台启动“回到绿色之源包装回收”环保项目,让更多爱美人士意识可持续发展重要性。在中国,Origins悦木之源与国际气候组织旗下“百万森林”机构合作启动“Origins悦木之林”植树项目,从2010年3月截止至2011年3月,品牌已为“Origins悦木之林”植树项目捐赠了合计13602棵树,相当于每年可吸收地球上21580公斤二氧化碳;按一棵树20年平均生命周期算,总共可以吸收431600公斤二氧化碳。

Origins为肌肤做环保 Origins为肌肤做环保

  Origins为肌肤做环保

  随着现代化节奏越来越快,紫外线、空气污染、生活压力及不良的生活习惯(如吸烟和酗酒),易加速人体衰老及各种疾病,肌肤细胞因压力加速生成引起老化的自由基,因此有效抑制肌肤“污染”,将“自由基”变废为宝,是捍卫肌肤青春的重要课题!

  根据克里夫兰大学医院(University Hospitals of Cleveland)和凯斯西储大学(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科学家研究显示:白毫银针茶蕴含强效的抗氧化成分--多酚含量比绿茶高出3倍之多,其抗氧化功效相当于绿茶的5倍,维他命E的10倍,维他命C的20倍,它能有效提升肌肤细胞抵御外来有害物质的侵害,增强肌肤免疫力,令肌肤看起来更饱满年轻!Origins悦木之源研发A Perfect World TM白毫银针系列,萃取白毫银针茶中强大的抗氧化成份--多酚 (Polyphenols),为肌肤细胞有效筑起坚固防护膜,抑制自由基活性,延缓肌肤衰老,达到完美境界!

Origins白毫银针御肤美肌水 Origins白毫银针御肤美肌水

  Origins A Perfect World TM

  白毫银针御肤美肌水(售价:260元/150ML)

  青春肌肤环保水

  抗老化、亮气色、变废为宝

  白毫银针茶:自然界最强抗氧化剂,功效较绿茶高出100%

  深海热泉萃取酵素:将肌肤老化杀手过氧化氢转化为水和氧气,捍卫青春

  Origins悦木之源全新推出A Perfect World TM白毫银针御肤美肌水,为肌肤做足充沛环保举措:白毫银针茶多酚(White Tea Extract)有效中和因阳光紫外线、环境污染及情绪压力造成的自由基,压制游离子进行氧化、肌肤老化及缺水等一切引致肌肤衰老的活动,使肌肤免于伤害,提高细胞防御能力,保持肌肤年轻状态;全新升级成分深海热泉萃取酵素,有效抵御肌肤自由基,将自由基中的过氧化氢转化为水和氧气,为肌肤提供水分和养分,滋润并提亮肤色,有效减缓老化,捍卫青春;多种天然植物萃取精华帮助维持肌肤的紧实与弹性,散发健康光彩。

  循环再利用,有效抗老化

  变废为宝中和自由基

  提高肌肤细胞活力和能量

  增强肌肤弹性和紧致度

  改善暗哑肤色,提亮肌肤光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