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优雅嫣粉 2011 MAKE UP FOR EVER春夏妆容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19:36  新浪女性

  导读:春天是惬意柔软的;春天带来的是万物复苏,带来的是清新与随意。MAKE UP FOR EVER 在2011这一季春夏以自然界的妍然众花为灵感,带来全新嫣粉裸妆,在不经意间,蜕变你的面容!

优雅嫣粉 花漾裸妆 优雅嫣粉 花漾裸妆

  优雅嫣粉 花漾裸妆

  2011 MAKE UP FOR EVER春夏妆容

  上市日期:2011年5–6月

  MAKE UP FOR EVER 在2011这一季春夏以自然界的妍然众花为灵感,汲取最为娇嫩,惹人怜爱的那一抹嫣粉,伴随着花香,慵懒地洒落人间,将那优雅的花灵轻轻的荡漾在你的身上,那么地轻,轻到你都不曾感觉到她的存在就已焕然。

  这就是MAKE UP FOR EVER带给您全新的嫣粉裸妆,清新,随意,优雅,充满着温暖的女人味,在不经意间,蜕变你的面容!

  裸妆并非无妆,裸妆是一种艺术

  MAKE UP FOR EVER创始人兼创意总监Dany Sanz女士如此解释这个妆容:

  “从2011年春夏秀场的裸色风潮来看,MAKE UP FOR EVER 设计的2011年裸妆强调的是具有柔软女人味的粉色优雅,不是大地色系的裸妆,这个裸妆带有粉红色,更有女性柔美气质。这略施粉黛的不经意之美,是一种由内而外透出的典雅气质,虏获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的审美情绪!裸色很亲民;裸色如女神;裸色很清新;裸色很优雅;裸色适合所有人,当然也包括还没有行动的你!”

  优雅裸妆系列重点产品

双用水粉霜 双用水粉霜

  双用水粉霜  50ML/410元

  清爽啫喱质地,妆感轻柔; 

  肌肤无负担,自然光润感裸妆妆效;

  防水持久,可上多层叠加增强遮盖力!

  眼颊彩 2.5g/210元

  28156 亮米色

  29017 咖啡色

防水炫色彩膏 防水炫色彩膏

  防水炫色彩膏 6g/280元

  28706 娃娃粉

  28713 香槟金

  28715 深邃棕

  莹亮溢彩唇蜜 10ml/250元

  35203  蜜桃粉

  35206  甜蜜粉

  闪粉 2.8g/220元

  90929 卡其棕

  90947 藕粉色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