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林峰谈床照事件飙泪颤抖 称心甘情愿被对方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07:16  中国新闻网

  导语:林峰与潘霜霜日前闹得不可开交。昨日林峰在香港洒泪称很心痛,直言要是自己让潘霜霜受到了伤害,就是被设计也心甘情愿。

林峰洒泪称很心痛,明知被布局也甘愿接受。(图来自香港明报)林峰洒泪称很心痛,明知被布局也甘愿接受。(图来自香港明报)
林峰用手擦眼泪。(图来自香港明报)林峰用手擦眼泪。(图来自香港明报)
林峰与潘霜霜的关系曝光,让林峰始料不及。(图来自网络)林峰与潘霜霜的关系曝光,让林峰始料不及。(图来自网络)

  据香港“明报”报道,昨日林峰缺席原本要出席的电视剧《回到三国》活动,记者一直在苦等他出现。林峰不能躲避只有面对记者,于傍晚在经纪人陪同下回到电视城。无线高层乐易玲、曾志伟与监制刘家豪也在场为林峰壮胆。林峰满脸胡须,戴着眼镜满口“谢谢”,但说话也气若游丝。

  有记者问疑似又有不雅照片流出?林峰称自己没有看过有关报道,但朋友已告诉他传闻。他还说﹕“我跟她(潘霜霜)拍拖的那一段时间,如果有任何事情、形式伤害到她。就算是一个设计,我也甘心接受。她现在仍很年轻,希望她可以振作。她的将来是美好的,事件已经让我跟她身边的人担心,很对不起!”

  林峰又说事情闹到现在,没有人心情好过,自己也不比她好过。问林峰为什么有这些照片流出?他称没有研究过,两个人是真心相爱的,没有必要去到这个地步。他还说﹕“好心痛……”眼泪在眼眶打转。他想过致电潘霜霜,但最后却作罢,因为现在不是还不是适当的时候。问他是否担心更多情欲片段流出?他很无奈,称现在只能回应这些。这时候乐易玲为林峰解围,告诉他要开始拍戏了。林峰转身离开时摘下眼镜,用手擦眼泪。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