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胶原蛋白 健康生活的必需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21:53  新浪女性

  导读:中国人服用胶原蛋白的历史可追溯到两千年前,在东汉医圣张仲景《伤寒论》中的“猪肤方”中说猪皮有“和血脉,润肌肤”作用,史料还记载:“武则天喜食燕窝、肉皮”,这些都是对于古人喜食胶原蛋白的记载。

  近年来,随着Lumi胶原蛋白系列产品的相继推出,“胶原蛋白”这个词汇也开始频频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它从神秘到熟悉,从模糊到具象,在数年间一跃成为各大搜索引擎中的热门关键词。但是,大多数人对它的了解还多限于它的美容功效,而对于它的其余效用则知之甚少。其实,胶原蛋白的功用远不止于对肤质的改善,它不仅在动物细胞中扮演着结合组织的关键角色,还同时兼具预防心血管病、强化骨骼、明目等养生、健身、强生的效用。长期坚持服用Lumi胶原蛋白,能为你的健康生活补充能量,预防外界环境对身体健康的损伤,抵御岁月留下的创痕,还原你美好的生活状态。

  胶原蛋白的8大功效

  1、身体柔韧保护伞

  肌肉主要是由肌纤蛋白及肌球蛋白所构成,而细胞与细胞之间则是利用胶原蛋白进行粘合的。胶原蛋白分子所形成的立体骨架可以使身体保持良好姿势,并呈现适当的柔软度。软骨是人体能自如活动的关键,在软骨中有65%至80%是由水所组成,其余则有胶原蛋白、醣蛋白及软骨细胞,这些成分提供了软骨健康营养及功能的保护。若胶原蛋白变少,则会使醣蛋白与胶原蛋白的网套连接松弛,导致关节受力时容易磨损。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的流失会日趋严重,形成一些常见的关节、肌肉疾病。所以对于年长者、更年期妇女、运动过度的成年男性或关节容易酸痛者来说更应多补充Lumi胶原蛋白。

  2、有效预防心血管病  

  据科学研究表明,胶原蛋白可以降低血甘油三酯和胆固醇,并可提高体内缺乏的某些必需微量元素,是一种理想的降血脂食品。此外,胶原蛋白在协助机体排出对人体有害的铝质,减少铝质在体内聚集方面也有独特功效。同时,每天服用Lumi胶原蛋白还有加速血红蛋白和红细胞生成的功效,有助改善循环系统,对冠心病、缺血性脑病有利。

  3、轻松补钙好选择

  真皮中,胶原蛋白与弹性蛋白含量比例为45:1左右,而骨骼中胶原蛋白含量约占20%,可见在皮肤与骨骼中,胶原蛋白都是主要的蛋白质成分。胶原蛋白就像骨骼中一张充满小洞的网,它会牢牢地留住将要流失的钙质,使得钙质与骨细胞能结合,不致流失。因此,只要摄入足够的Lumi胶原蛋白,就能保证正常机体钙质的摄入量,使骨骼坚硬具弹性,不致疏松脆弱。          

  4、纾解工作压力良方

  Lumi胶原蛋白中含有大量甘氨酸,在人体内不仅参与合成胶原,而且还是大脑中枢神经中的一种抑制性递质,可对中枢神经产生镇静的作用,对焦虑症、神经衰弱等有良好的治疗作用。此外,胶原蛋白还可在胃里抑制蛋白质因胃酸作用引起的凝聚作用,从而有利于食物的消化,抑制胃酸分泌,可减轻因工作劳顿引起的胃溃疡疼痛,促进胃溃疡愈合。

  5、悉心爱护明眸

  胶原蛋白是眼角膜的主要成分,眼角膜中所含的胶原蛋白纤维呈现规则排列,此种结构可以让光线透过,使眼角膜呈现透明。适当补充胶Lumi原蛋白可有效呵护你的眼睛,使明眸神采奕奕。

  6、强化内脏功能

  人体主要的内脏器官及组织都含有胶原蛋白,它们在这些脏器表皮结构的下方,最大的功能在于保护及强化脏器。例如吃猪脑或是猪肝时,常感到异常柔软,具弹性,其主要原因就是这些脏器含有胶原蛋白。因此,每天补充Lumi胶原蛋白也能帮助维护内脏功能的健康。

  7、肌肤青春永驻

  皮肤真皮层75%以上由胶原蛋白组成,纤维状的胶原蛋白形成网状结构,提供皮肤的张力和弹性,构成了一张细密的弹力网。胶原蛋白在皮肤中就如同支架和弹簧,一旦弹簧断了,真皮组织就会塌陷,出现皱纹,皮肤也会随之松弛、下垂。女性在20岁时,胶原蛋白已经开始老化、流失,含量逐年下降,25岁则进入流失的高峰期,40岁时,含量不到18岁时的一半。胶原蛋白的流失,导致支撑皮肤的弹力网断裂,显现干燥、粗糙、松弛、皱纹、毛孔粗大、暗哑、色斑等皮肤衰老现象。胶原蛋白之父布兰特博士断言:“皮肤衰老的过程,就是胶原蛋白流失的过程。” 因此,坚持在日常补充Lumi胶原蛋白,能有助淡化黑色素、瓦解皱纹。帮助合成、修护受损的弹性纤维,进而增强锁水、帮助合成胶原的能力,使皮肤重新焕发年轻光彩,永葆肌肤健康状态。

  8、抵御辐射侵害

  日常生活中,辐射无处不在,人体往往于不经意间就遭受到“隐形杀手”的侵害。胶原蛋白是放射性物质的克星,具有显著的抗氧化功效,可清除自由基,减轻同位素、射线对机体免疫功能的损害,并抑制免疫细胞的凋亡,具有抗辐射的作用。所以,每天面对电脑伏案工作的人们更要适时补充Lumi胶原蛋白。

推荐产品:Lumi MP5000胶原蛋白液态饮 推荐产品:Lumi MP5000胶原蛋白液态饮

  【推荐产品】

  胶原蛋白饮-Lumi MP5000胶原蛋白液态饮

  • 主要成分(每瓶含量):胶原肽5000mg、维生素C200mg、維生素E100mg、精氨酸(麦芽)50mg、绿茶多酚45mg、大豆黄酮10mg、胡萝卜素5mg,苹果多酚精华1mg

  • 服用方式: 一天一瓶

  • 规格:8支

  取自深海鱼胶原蛋白肽,按MP5000胶原蛋白升级标准精制,无添加标准,分子结构与人体接近,全面超越普通类动物提取胶原蛋白,在原料、配方、工艺、吸收领域均有独到之处。胶原蛋白集补水、抗皱、紧肤、美白、祛暗黄、收缩毛孔、美发美甲、抗氧化等功效于一体,适用于各种肤质,补充胶原蛋白肽可根本性解决各年龄段皮肤问题,令肌肤宛若新生。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