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你最值得拜访的医疗美容诊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09:57  时尚网

  导读:推荐几家最值得拜访的医疗诊所,让你享受顶级的美容服务!

CMS 西美斯医疗美容诊所 CMS 西美斯医疗美容诊所

  CMS 西美斯医疗美容诊所

  原汁原味的美国式皮肤诊所

  由专业医生创立于美国,虽然“移居”北京,但经营模式和美国几乎并无差异,几位坐诊医生都是“海归”,经验丰富且态度Nice,可以提供专业的一对一服务,而且免收咨询费!这里使用的药品和仪器也都是从国外直接进口,接轨美国和欧洲最先进的理念和设备,专业客观的诊疗和合理的收费,圈内一直享有上佳口碑。

Lake Garden medical center Lake Garden medical center

  Lake Garden medical center

  疗养式全方位抗老

  坐落在瑞士童话般的山林之间,倡导疗养式服务,很多疗程都需要一周到一个月的时间,在环境优美的五星级酒店中一边休养一边治疗。不仅仅只针对皮肤问题,而是全方位的健康管理,甚至包括慢性疲劳综合症。目前最为先进的是为时一个月的注射排毒疗法,通过静脉注射一种特殊药物,置换出体内无法代谢的毒素,常葆年轻的体质。

Tribeca Park Dermatology 医学美容诊所 Tribeca Park Dermatology 医学美容诊所

  Tribeca Park Dermatology 医学美容诊所

  独步好莱坞“三步骤”抗老疗法

  众多好莱坞大牌明星们的首选,其中最为著名的就是“抗老三步骤”。首先是用专为面部结构而设计的、表面上有着特殊纹路的医用震动器去角质,非常温和但能帮助祛除细纹与皱纹。之后进行的 LED 光疗,可以减少肌肤敏感,同时进一步深入激活细胞新生。最后是通过仪器将肌肤护理精华进行深层导入,深入肌肤底层释放护理能量,帮助修复UV 损伤,排出毒素,而不会为皮肤增加额外的负担。

琦颜诊所 用最轻松的方式解决皮肤问题 琦颜诊所 用最轻松的方式解决皮肤问题

  琦颜诊所 用最轻松的方式解决皮肤问题

  晶透的落地玻璃承载着暖暖的冬阳,爵士乐音在精油花香弥漫的空气中轻柔流动……这里更像是一个和朋友小聚的温暖咖啡馆。坐诊的吴敏琦和詹育彰两位医生都是台湾岛内鼎鼎大名的皮肤科医生,你不仅能够解决皮肤问题,更能享受放松、畅谈、小聚的愉悦,而琦颜诊所倡导的也是定期拜会,医师像朋友一样,帮你从细微处着眼,建立科学健康的皮肤护理方式,或许在轻松聊天的过程中,你的皮肤问题便已经迎刃而解。(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