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雪花秀强势进驻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16:03  新浪女性

  集亚洲智慧与韩国美学为一体的全球著名韩方草本高端护肤品品牌 雪花秀(Sulwhasoo),继在世界名品云集的中国香港、时尚人士最易获得灵感的美国纽约成功上市后,终于在万众期待中进入中国市场,全新进驻北京高端购物中心‘新光天地’,在受到全世界关注的中国美妆品市场中继续巩固着 雪花秀(Sulwhasoo)作为全球品牌的重要地位。雪花秀(Sulwhasoo)经典明星产品——畅销“打底精华”雪花秀润致优活精华露、“人参霜”雪花秀滋盈生人参凝萃修护霜 作为品牌代表,在世界的舞台上继续传播韩国及亚洲的美。

雪花秀新光天地柜台雪花秀新光天地柜台

  大自然与人类相生,身体与心灵的相生,传统与科学的相生,这就是雪花秀(Sulwhasoo)平衡和谐的美颜哲学。正如雪花绽放的冬季,在无限静谧中蕴育着无穷动力,带来了明艳的春季,清爽的夏季和硕果累累的秋季,雪花秀(Sulwhasoo)带来了这种深刻而又升华的美,帮助身心和谐一体。雪花秀(Sulwhasoo)以升级的配方,提升韩方草本成分的功效,两大核心成分“滋阴丹”及“滋阴补卫丹”严谨遵循传统古法,以精确比例混合生、熟草本成分,提升韩方化妆品的效果。同时,采用更多韩国栽种的优质草本植物,完美提升韩方的肌肤滋养效果。

爱茉莉太平洋中国总经理柳济天先生表达集团致力美丽事业的决心爱茉莉太平洋中国总经理柳济天先生表达集团致力美丽事业的决心

  雪花秀(Sulwhasoo)独有的品牌哲学,价值及品味,使其在韩国的过去10年间持续保持着NO.1的巅峰地位。如今,雪花秀(Sulwhasoo)以与竞争品牌明显差别化的独有的韩方美学亮相

  ‘新光天地’,将精致而高端的护肤体验及养生科学呈献给中国的消费者。

著名节目主持人李静女士出席了开柜典礼著名节目主持人李静女士出席了开柜典礼

  著名节目主持人李静女士出席了开柜典礼,坦言是品牌爱用者,雪花秀(Sulwhasoo)已然受到明星、名媛等高端女性的青睐。

  之后,雪花秀(Sulwhasoo)将陆续登陆天津、上海等主要城市,与中国顾客一同分享臻含东方智慧与美学的价值精髓,籍由雪花秀(Sulwhasoo)在中国市场的全面进驻,开启了爱茉莉太平洋集团美丽事业的全新蓝图!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