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大明星穿什么逛超市大采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07:14  国际在线

  购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造型,既不能太邋遢,也要考虑到行动的方便和快捷性,更要考虑到负重后远距离“迁移”的能力。在这方面上,女明星们堪称是经验丰富。来看看女星们采购的时候,都是什么造型吧!

  ASHLEY GREENE   ASHLEY GREENE

  这位暮光之城中的女演员出门的时候,双牛仔的搭配随意但却不邋遢,平底鞋又是逛街的利器。大大小小的袋子自然是随便就能拿回家。

  MILEY CYRUS   MILEY CYRUS

  流行歌手MILEY CYRUS 这一身夸张十足的搭配,豹纹的围巾,肥大的针织衫。说好了是富婆气质十足,往差了说,真是爆发户大妈的标准造型。

  REESE WITHERSPOON   REESE WITHERSPOON

  浅浅的黑丝诱惑,加上厚跟的靴子,逛街要秀更要舒适才好。

  LEA MICHELE   LEA MICHELE

  咖啡和购物袋,绝对是逛街拗造型的两件利器。

  RYAN GOSLING   RYAN GOSLING

  又会做饭,又负责买菜的RYAN GOSLING,绝对是新好男人的代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