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明星机场装典范 汤唯袁泉教你休闲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09:17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常年混迹于各大红毯上的明星们因为工作的需要,最常出现的场合非机场莫属了,褪去夸张夺目的红毯造型,轻便又有型的机场装扮最受明星们的钟爱。惬意的草编帽、百搭的风衣以及活泼的条纹衫都是休闲风装扮的必备单品,看看明星们的巧手妙搭吧!

西服搭草编帽 休闲惬意西服搭草编帽 休闲惬意

  明星示范:汤唯

  地点或事件:到达韩国首尔仁川机场后下榻新罗酒店接受电影《晚秋》专访

  经典的小西服一样可以穿出新意来,涂鸦T恤打造出随性意味,而金色项链与金色扣饰形成巧妙的呼应,草编帽、卷起的袖口都让略显沉闷的小西服搭配有了新鲜感。

杏黄色诠释优雅慵懒风杏黄色诠释优雅慵懒风

  明星示范:袁泉

  地点或事件:上海机场

  杏黄色风衣、黑色打底裤,让全身的色彩搭配更为平衡,上宽下窄的着装突显出修长的身线效果。

宽条纹不失明星风采宽条纹不失明星风采

  明星示范:Rachel Bilson

  地点或事件:洛杉矶国际机场

  条纹T恤和运动裤的搭配让长途旅行也变得舒适又惬意,短款的设计,卷起的裤角都为造型加分不少。

窄腿牛仔裤成熟韵味窄腿牛仔裤成熟韵味

  明星示范:Gisele Bundchen

  地点或事件:洛杉矶国际机场

  条纹衫带来十足的动感活力,让窄腿牛仔裤也染上了一丝春夏的闲适风情。

渔网围巾 个性十足渔网围巾 个性十足

  明星示范:Gisele Bundchen

  地点或事件:巴黎戴高乐机场

  同样是简洁的窄腿牛仔裤,这次选择了打底衫和鱼网图案的围巾进行混搭,巧妙的突显出层次感,并富有艺术化细节。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