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宠爱之名盛大进驻上海淮海路百盛商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0:59  新浪女性

  导读:专业医美级保养品牌--For Beloved One宠爱之名,自2009年登“陆”后,获得广大消费者喜爱,销售佳绩频传。 2011年4月,除全国高端美妆渠道SEPHORA丝芙兰外,宠爱之名首家专柜将于2011年4月29日,于上海淮海路繁华商圈的九海百盛商场盛大开幕。开幕期间除推出限量超值福袋,特惠买赠外,将举办开业抽奖活动,消费满1000元即有机会获得APLLE时尚电子产品,HERMES丝巾,GUCCI饰品等丰厚时尚好礼。

宠爱之名全新专柜形象 盛大开幕 宠爱之名全新专柜形象 盛大开幕

  宠爱之名  跃身成为国际专柜

  提供专业医美保养贴身服务

  广受艺人、专家爱用好评推荐的保养品牌--宠爱之名,自2009年进驻全球美妆零售权威SEPHORA丝芙兰中国渠道至今,连续创下护肤品类第一名之销售佳绩,与欧美各大国际品牌并驾齐驱;除中国地区的亮眼成绩外,在台湾、香港、星马、海外市场,销售成绩皆占当地销售渠道第一名。

  2011年,宠爱之名正式进军专柜市场,期望透过百货专柜型态,与品牌爱用者近距离接触,提供最完整之医美级肌肤健检、由专业服务人员量身打造您的护肤计划。除VIP服务外,品牌计划未来将针对百货专柜的顶级客层,推出专柜独家的奢华保养系列,提供独家宠爱享受。

  宠爱之名首家专柜将在2011年4月29日,于上海淮海路繁华商圈的九海百盛商场正式开幕,紧接着5月份将进驻杭州银泰百货,率先服务沪杭一带爱美的女性。除中国地区进驻专柜之外,海外地区专柜也将紧锣密鼓的开张,预估于2012年末,亚洲地区专柜数将达20家以上,挤身国际一线精品专柜,将医美概念精致化、客制化,并为更多品牌爱用者提供近距离的服务。

  宠爱之名 海百盛专柜盛大开幕

  独家开幕满额赠 & 超值限量福袋 & 开业抽奖活动

  欢庆上海专柜盛大开幕,宠爱之名推出开业献礼,时尚好礼抽奖活动。凡于4月29日~5月20日期间于专柜消费满1000元,即有机会于5月21日开业活动当天获得APLLE时尚电子产品,HERMES丝巾,GUCCI饰品等丰厚时尚好礼。

  为回馈消费者,5月21日~5月26日开幕周,宠爱之名加码推出限量福袋,每袋售价1000元,内含宠爱之名畅销明星商品,折扣数低至5折起,每日数量有限,售完为止。同时,与百货商场共同举办双重积分优惠活动,多买多送,超值划算。

  4月29日~5月26日开幕首月,独家开幕满额赠活动如下:凡单笔消费满680元,即可获得市价340元的完美美白组或完美底妆组;购买任一面膜产品,即赠一片明星面膜。此外开幕期间适逢母亲节,宠爱之名为了答谢妈咪的辛劳,也提供了独家开幕超值美白产品套装,搭配专业肤质诊断仪器及专业美容顾问咨询,可在这个温馨的节日,照顾好妈妈与您的宝贝肌肤。

  宠爱之名上海专柜地址:

  上海百盛淮海店:上海市淮海路918号1楼

  活动内容:

宠爱之名超值面膜礼 宠爱之名超值面膜礼

  活动期间4月29日~ 5月26日,

  凡购买宠爱之名任一盒面膜产品

  即可获得市价 RMB 128元 明星面膜一片

  (此活动不得参加680元满额赠活动活动)

宠爱之名完美美白组 宠爱之名完美美白组

  活动期间4月29日~ 5月26日,单笔消费满680元

  即可获得宠爱之名 完美美白组

  市价RMB 340元

  内含

  宠爱之名 亮白净化化妆水             30ml

  宠爱之名 亮白净化完美乳液           15ml

  宠爱之名 亮白净化完美精华液         7ml

  宠爱之名 亮白净化白松露睡眠晚霜     3ml

  或

宠爱之名完美底妆组 宠爱之名完美底妆组

  宠爱之名 完美底妆组

  市价RMB 340元

  内含

  宠爱之名 苹果花亮白卸妆油            30ml

  宠爱之名 亮白净化去角质凝胶          10ml

  宠爱之名 亮白净化完美精华液          7ml

  宠爱之名 亮白净化无瑕裸妆霜          3ml

宠爱之名超值美白产品套装 宠爱之名超值美白产品套装

  宠爱之名 母亲节独家开幕

  超值美白产品套装

  市价RMB 990元 套装价RMB 780元

  内含

  宠爱之名 亮白净化完美乳液            100ml

  宠爱之名 亮白净化白松露睡眠晚霜      30ml

  (此组合不得参加680元满额赠活动活动)

宠爱之名限量超值福袋 宠爱之名限量超值福袋

  5月21日~5月26日开幕周活动期间

  每日提供宠爱之名 限量超值福袋  50个

  市值RMB 1000元

  内含宠爱之名畅销商品(最低折扣数达5折)

  每日数量有限,售完为止

  4月29~5月20日活动期间

  单笔消费满1000元者,即可获得抽奖券一张

  5月21日开幕活动当天凭抽奖券,可兑换宠爱之名市值RMB100元精美礼品

  抽奖奖品

  内含:

  APLLE时尚电子产品

  HERMES 丝巾

  GUCCI饰品等时尚好礼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