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超模奚梦瑶带来“不怕黑”的勤劳保养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1:19  新浪女性

  导读:你知道吗?亚洲的紫外线量是欧洲的3倍,紫外线不仅造成的“光老化”,更破坏细胞DNA,导致胶原蛋白和水分流失,使肌肤晒伤,甚至生成斑点,而这些伤害也是不可修复的。因此,全面防御紫外线伤害是肌肤健康的第一要素。

超模奚梦瑶带来“不怕黑”的勤劳保养法 超模奚梦瑶带来“不怕黑”的勤劳保养法

  近期走红于T台的超模奚梦瑶对于肌肤防晒有一套她自己的心得,“相比后续补救,我更注重前期防护,因此通常出门前半小时,我就会根据当天的地域环境与天气状况涂抹相应的sisley希思黎防晒产品,并且坚持每隔2小时补充一次。无论在户外工作,还是海边度假,抑或是在室内,都不再惧怕肌肤收到紫外线的伤害。之所以选择sisley希思黎,全因其强大的防晒功效、安全舒适的质感及全方位多款防晒选择满足了我不同场合不同地点的所有防晒需求。”

sisley希思黎植物防晒系列 sisley希思黎植物防晒系列

  无论是平日通勤、周末休闲亦或是海边度假,肌肤始终面对阳光威胁,如何选择适合肌肤需求又全面阻挡紫外线伤害的防晒产品?这一季,sisley希思黎给出完美答卷:防晒护理日霜SPF10能强化肌肤防御系统及天然屏障,减少紫外线伤害,延缓皮肤过早老化,轻透质地能迅速与肌肤融合,纯天然植物配方连痘痘肌、敏感肌都可安心选用,适用于室内或城市生活;修活防晒乳SPF15是兼具防晒与抗老功效的防晒品。独特的UVA及UVB过滤复合体,有效阻隔日光中90%的UVA和UVB,并让适量有益光通过,唤醒肌肤天然的自体光保护能力,适用于日照温和的户外或城市生活。同时保留产品的保湿配方,绝无沉闷、不透气的使用体验感觉,更有效改善肌肤干燥缺水现象;防晒隔离霜SPF30(3款颜色:无色、自然色、健康色)作为拥有较高防晒系数的隔离霜,除一贯的防护、抗老、保湿功效之外,更兼具粉底功能。高SPF值适合用于日晒强烈的沙滩及户外,同时帮助隔离辐射脏空气及彩妆,而极佳的自然修饰效果,完全可做肌肤底妆使用,同时提供肌肤充足水份,让之后的底妆变得更加服贴。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