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春天护肤新攻略 美白也是有拍档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2:23  新浪女性

  导读:春天来了,在带来阳光、绿色的同时,也带来的大风,干燥和紫外线。虽然美白的道路上突然冒出个“程咬金”,但是小妮子也不是好惹的,春季美白是奠定全年美白的基础,所以看我如何在春天里让美白立于不败之地。

图注3

  一、春天总是在我们的脸上找麻烦

  春天,象征着一切美好的东西,但是它也会恰到好处的给我们找麻烦。干燥、大风的天气,不仅会让皮肤的锁水功能接受挑战,而且因为身体机能尚未完全适应春天的气候和环境,新陈代谢处于调整阶段,脸上也特别容易长出令人烦恼的痘痘,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那可爱的“春天”来了。为什么春天总是成为美白的“绊脚石”,不仅不帮忙,还总帮倒忙呢?到底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安全度过春天的这个“转型期“呢?答案当然是有,而且就在我们的身边。

图注3

  二、春天美白,让珍珠在你的脸上“排兵布阵”

  想安全成功的度过这个“转型期”,必须要有一套“过硬”的本事,什么深层清洁啊,控油啊等等,在“它”的指挥下,不仅问题解决了,美白的效果也更明显了。那“它”到底是谁呢?“它”就是珍珠,不仅可以让皮肤在春天顺利过渡,而且珍珠中所含的营养成分,在解决面部问题的同时,让皮肤的美白更加晶莹剔透。但是,问题又来了,是不是有珍珠,就万事大吉了呢?如果你这样想,那就大错而特错了。珍珠固然是美肤的“一把手”,但是如果没有好的方法和好的搭档,那就另当别论了。

图注3

  三、美白的新拍档,帮你实现全面美白梦想

  我想你一定想知道珍珠的搭档会是什么呢?那就是含有珍珠成分的美白产品,例如欧诗漫就是不错的选择。珍珠粉配合欧诗漫的珍珠白净透系列一起,不仅会使美白效果更加有效,而且在美白的同时,皮肤上的顽疾也会让它们联手赶走。因为珍珠粉搭配欧诗漫珍珠白净透系列,在相互配合中提升美白张力,发挥珍珠粉的最大潜质,这也是欧诗漫经过多年研发而独家提出的美白观点。打个形象的比喻,珍珠粉配合欧诗漫珍珠白净透系列就相当于美白橡皮擦,在彻底擦走肌肤问题的同时,令肤色呈现水润、透白的效果。

图注3

  四、珍珠美白,打造美白航母

  欧诗漫针对中国女性的皮肤,独家提出的珍珠美白方法,让你一边享受舒适的护肤体验的同时,一边得到更有效的美白效果,更重要的是,还能一并解决肌肤的其他问题。有如此庞大的美白底气,当然是有一套完美的美丽流程,在江湖上,珍珠美白的搭配可不是浪得虚名的。欧诗漫不仅独家提出了针对国人的“美白三步曲”,而且为了让美白效果更加显著,他们还为每位欧诗漫的消费者量身打造了更专业的“美白日护理”和“美白周护理”的美白方法,在如此强大的美白攻势面前,你肌肤的黑色素可要小心喽。如果配合欧诗漫的珍珠美肤伴侣,还可以有效解决黑头、油脂分泌旺盛等肌肤问题,让你的肌肤白的像钻石一样晶莹闪耀。

图注3

  春天,虽然带给我们皮肤这样那样的问题,但是我们还是愿意在有它的地方呆着。美白也一样,找到一种舒服并且更有效的美白方法,才是我们走向美丽的捷径。在春天,把自己的美丽晒出来,就是要告诉其他女人,你的美白方法,已经OUT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