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口碑护肤品驾到 科颜氏进驻平和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11:22  新浪女性

  导读:长沙的Kiehl’s科颜氏拥趸们,不用再苦苦翘首以盼,辛苦代购自己所钟爱的Kiehl’s科颜氏产品了,来了,拥有160年悠久历史的纽约天然护肤品牌——Kiehl’s科颜氏长沙首家柜台将于4月29日进驻长沙平和堂!如此的喜讯,你懂的!

图注3 科颜氏进驻和平堂

  • 百年历程 专业医师背景

  早在1851年,纽约曼哈顿第13街及第3大道的交叉口诞生了一个药房,创始人John Kiehl先生是一位典型的19世纪药剂师,他不断寻找与开发各种卓有成效的药方,为纽约客药水及自然成分提炼的药膏。身具专业药剂师背景的Morse家族,除了不断丰富Kiehl’s科颜氏的服务范围,同时也拥有着对美国历史作出杰出贡献的“Morse Laboratories”实验室,为表彰Kiehl’s科颜氏团队对社会作出的卓越贡献及对研发高品质产品的执着追求, 2003年11月12日,纽约市长更发布官方声明,将这一天定为“Kiehl’s科颜氏日”,自此,Kiehl’s科颜氏也成为了全球第一个拥有自己节日的美容品牌。

  • 尖端科技,引领专业护肤

  拥有160年医药背景的Kiehl’s科颜氏始终秉持着“功效为上,天然为佳”的理念,在配方时通过尖端科技力量提高有效成分的浓度,令产品具有更强大的功效,同时,取材以天然为佳,尽量不添加对功效没有意义的额外成分,如人工色素与人工香料等。而与全球医学精英的紧密合作,这也使得Kiehl’s科颜氏在与哥伦比亚大学,哈佛大学医学院等业内顶尖科研力量荣耀结盟也使Kiehl’s科颜氏始终走在美容界创新科技的前列。

  • 醉心公益 实践绿色信仰

  Kiehl’s科颜氏始终坚持着回馈社会的品牌精神,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致力与环保与关爱儿童项目。在产品上,Kiehl’s科颜氏坚持简洁环保理念,不做任何过度包装。在服务上,支持环保,提供空瓶回收服务,更联手众多知名人士如:威廉•法瑞尔;布拉德•皮特;阮经天;蔡康永;彭于晏等展开公益活动。在Kiehl’s科颜氏正式进入中国一周年之际,延续这一信仰,宣布成立“Kiehl’s科颜氏 爱•循环慈善计划”,联手WWF世界自然基金会等机构一同致力于环保与儿童关爱的公益项目。

  • 明星粉丝 忠实拥趸无数

  Kiehl’s科颜氏拥有众多明星粉丝:上至在大庭广众下宣称自己是Kiehl’s科颜氏的爱用者的历届美国总统,再到一众欧美大牌明星:布莱德•皮特不支取任何费用、超越代言层面,与Kiehl’s结盟成为环保”伙伴”,设计全新环保效能护肤品【Kiehl’s科颜氏芦荟洁肤沐浴啫喱】。莎拉•杰西卡•帕克不论戏里戏外都是Kiehl's品牌忠实拥护者,妮可•基德曼与葛妮•丝派特萝则都离不开Kiehl's最经典的一号护唇膏,彻底告别了脱皮又干荒的双唇。

  进入中国以来,Kiehl’s科颜氏也吸引了一大批港台明星成为品牌忠实粉丝。美容大王大S在自己的书中力荐Kiehl's小黄瓜水、金盏花水、1号护唇膏等。阮经天最爱Kiehl’s科颜氏的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更亲自操刀为其设计限量版。高以翔、许玮宁更特别接受培训成为Kiehl’s科颜氏的荣誉店长。彭于晏也成为品牌挚友多次助力品牌公益活动。

  • 明星产品 口碑印证实力

  凭借卓越口碑与品质,越来越多的Kiehl’s科颜氏产品也被疯狂追随——挑战10.5%VC极限浓度的【Kiehl’s科颜氏祛皱紧肤精华液】能显著提升肌肤明亮度,并明显改善细纹、皱纹;成份萃取自金盏花卉及其它天然植物精华的【Kiehl’s科颜氏金盏花植物活肤水】可清洁、均衡、活化、调理肌肤。荣获全球美容权威奖的绝佳极地保湿圣品【Kiehl’s科颜氏高保湿面霜】能提供长达24小时的保湿呵护;一上市就多次被抢购断货的毛孔克星【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有帮助肌肤排毒、净化毛孔、深层清洁,改善多余油脂分泌的神奇效果……热销全球。

  说到此,你是否急于奔去Kiehl's店铺一睹为快呢?4月底长沙平和堂专柜盛大开幕,心动了吗?不如行动,速速前来专柜感受温馨体贴的服务和氛围吧。(编辑:Odett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