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网络热销面膜口碑榜TOP5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14:01  新浪女性

  导读:肌肤要补水,不防试试补水面膜,充足的水分,一步到位,而且省时、省心、有省力。只要敷一张补水面膜,就能解决肌肤夏季缺水问题,肌肤很快就恢复水嫩。

  下面就为你推荐网络热销的面膜口碑榜TOP5:

LANCOME 兰蔻水凝保湿面膜 LANCOME 兰蔻水凝保湿面膜

  LANCOME 兰蔻水凝保湿面膜

  参考价格:RMB360/100ml

  口碑点评:打开后,水水的薄薄的,有很淡的清香,抹开后发现皮肤有油光,而且这种油光用手背是擦不去的(大概是为了体现所谓的滋养)很快就吸收了,不大5分钟,脸上已经摸不到粘的感觉昨晚用了一下,早上起床皮肤比平时更软些,油光也没有,但是很润的感觉,就是摸上去超级健康超级baby的感觉。

馥珮御方八白 蚕丝白茶水嫩美白面膜 馥珮御方八白 蚕丝白茶水嫩美白面膜

  馥珮御方八白 蚕丝白茶水嫩美白面膜

  参考价格:RMB19/1片

  口碑点评:是白茶提取精华,整个面膜有三层,每一层都有不同的作用。中间那一层才是蚕丝膜,表层是珠光膜,是为了保护蚕丝膜不受顺上设置的,蚕丝膜的下层是纤维膜,纤维膜在贴膜一段时间后揭开,最后敷在脸上的就全部是蚕丝膜了,是不是很神奇呀~~第一次看到这种复杂的面膜,而且补水效果真的好,做完后轻轻地拍一下面部,感觉很有弹性。

美即海洋冰泉补水面膜 美即海洋冰泉补水面膜

  美即海洋冰泉补水面膜

  参考价格:RMB5.5/1片

  口碑点评:天然冰泉水,纯净瑞士莱蒙冰泉岩层萃取微粒子及多种活性物质,海洋矿物盐精华、桑树萃取精华、维他命C。能排出肌肤底层毒素,分解老化角质,抑制黑色素生成,对去除肌肤暗黄现象效果尤佳。触感细腻,与皮肤的贴合度较高,用后无紧绷感,补水效果十分好,精华液很多,做完了以后还可以用来涂身体。

玉兰油水漾动力营养水润面膜 玉兰油水漾动力营养水润面膜

  玉兰油水漾动力营养水润面膜

  参考价格:RMB129/5片

  口碑点评:设计很特殊,每一片都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面膜纸很厚实,能贴合肌肤,用完之后补水效果不错,但精华液比较粘腻,不太容易打理,而且贴心眼帘设计,眼部得到周全呵护。其补水效果很好,持久时间上也不错。但织布式设计需要特别注意敷用时间,否则反倒会吸走脸部水分,过犹不及。另外不适合敏感类肌肤使用。

巴黎欧莱雅清润水感保湿面膜 巴黎欧莱雅清润水感保湿面膜

  巴黎欧莱雅清润水感保湿面膜

  参考价格:150RMB/100ml

  口碑点评:非常简便速效的补水保湿面膜产品。清泉的自然清新味道,洗掉后皮肤立刻呈现水润清爽的健康状态,特殊锁水成分带来的持续效果非常明显,能即时缓解干燥皮肤的种种症状,保湿效果可以维持超过12小时的超长时间,非常适合秋冬季节使用,加上成分温和,足以胜任不同人群补水保湿之用,对油性、敏感皮肤尤为贴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