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全国欧莱雅专业美发课程合作学校 首届毕业典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10:30  新浪女性

  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课程项目第一个合作伙伴——西安金地学校,第一批技术专家班的学员正式毕业了。4月4日在西安市金翅鸟演绎中心举办盛大的毕业典礼活动。

金地学校首批毕业学员留影 金地学校首批毕业学员留影

  欧莱雅中国副总裁、专业美发产品部总经理Pascal Frantz先生为24名毕业学员颁发毕业证,欧莱雅专业美发名人堂的明星造型师徐凯以及创意小组的美发师将作为表演嘉宾,发布2011年欧莱雅专业美发潮流趋势。

欧莱雅专业美发名人堂发型师徐凯现场表演 欧莱雅专业美发名人堂发型师徐凯现场表演

  欧莱雅专业产品部作为专业美发行业的领导者,结合国际经验和中国市场需求,不断向美发师提供优质的美发产品与美发技能教育。欧莱雅集团正在中国甄选优秀的美发学校进行合作,共同推广欧莱雅专业美发系列课程。开展欧莱雅专业美发系列课程的主要目标是:培养新一代专业美发人士,提高中国美髮教育水平,帮助中国美发行业成长和发展;实现专业美发教育的系统化、品牌化、国际化。

陕西金地学校介绍 陕西金地学校介绍

  陕西金地学校介绍

  陕西金地学校在行业中已有23年的成功办学经验,荣获中国美发美容协会示范名校,国家化妆师、美发师、形象设计师、摄影师资格鉴定考评单位,2010年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陕西省代表队集训基地等称号。今天的陕西金地已成为西北地区规模最大的美容师、美发师、化妆师培训教育基地,学院教学面积达4000多平方米,23年来学院已为美容、美发、美甲、化妆、摄影界培养15万余名专业人才(含各类培训班)。平均每年毕业近2000名美容美发学员,其中美发学员600余名。

  2010年12月欧莱雅技术专家班正式开班,成为欧莱雅专业美发系列课程的第一个合作学校。

欧莱雅专业美发系列课程内容简介 欧莱雅专业美发系列课程内容简介
欧莱雅专业美发系列课程内容简介 欧莱雅专业美发系列课程内容简介

  欧莱雅专业美发系列课程内容简介

  课程设置:欧莱雅专业美发系列课程分为三个阶段,高效有序地把服务技能和美发    技术传授给学员。目前开展的是第一个阶段课程,为欧莱雅专业美发品牌的客户培养专  业技师。

  1)技术专家课程,针对零基础的学员或在职店内助理的3个月全职训练。

  2)专业美发师课程,针对技师或初级发型师的15个月在职训练。

  3)高级美发师课程,针对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发型师,提供18个月的在职训练。

金地欧莱雅专业美发技术专家班简介 金地欧莱雅专业美发技术专家班简介

  金地欧莱雅专业美发技术专家班简介

  欧莱雅技术专家班于2010年12月在金地学校正式开班,经过专业系统的学校训练以及发廊实习,学员们在美发行业实现了从零基础到真正掌握美发操作和服务技能的巨大转变。2011年4月第一个技术专家班的24名学员已通过考核顺利毕业。学员毕业后将获得:

  1)   拥有国际专业美发技术

  2)   拥有高端美发沙龙服务技能

  3)   欧莱雅专业美发系列课程认证书

  4)   欧莱雅合作发廊实习和工作的机会

(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