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La Mer和世界海洋环保组织在纽约共庆世界海洋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18:18  新浪女性

  导读:2011年5月18日,La Mer海蓝之谜与Oceana世界海洋保护组织共同在纽约庆祝了世界海洋日,并发布了品牌首个iPhone(手机上网)/ipad应用—“The Seven Seas Sound Mix倾听海洋的召唤系列”。

  与会发言人包括Oceana世界海洋保护组织董事会成员Susan Cohn Rockefeller,La Mer全球总裁Maureen Case。La Mer今年向Oceana捐赠了20万美元,以支持Oceana保护海洋的使命。世界海洋日是世界人民纪念海洋的美丽并向海洋馈赠致敬的纪念日,借此人们也能意识到人类与海洋密不可分的关系。目前,每年都会有超过700家的博物馆、保护组织和机构参与到世界海洋日的庆祝中来。

La Mer全球总裁Maureen Case、《吸血鬼日记》演员Nina Dobrev和Ian Somerhalder La Mer全球总裁Maureen Case、《吸血鬼日记》演员Nina Dobrev和Ian Somerhalder

  参与此次庆祝活动的人员包括:世界自由潜水冠军、“The Seven Seas Sound Mix倾听海洋召唤系列”海洋使者之一Guillaume Nery,Oceana董事会成员Ted Danson 和Susan Cohn Rockefeller, 演员Kerry Washington和Molly Sims,著名DJ Theodora Richards,《吸血鬼日记》演员Nina Dobrev 和 Ian Somerhalder,演员Nora Zehtner,设计师Keren Craig和Rachel Roy。

《吸血鬼日记》演员Nina Dobrev 《吸血鬼日记》演员Nina Dobrev

  Ian Somerhalder表示:“海蓝之谜是非常特别、非常有心的品牌。我了解世界海洋保护组织很多年了,Ted Danson是我心目中的真正的英雄,他一直在为世界海洋保护组织作贡献,David de Rothschild是我心中的另一个英雄,他也为海洋作出了让人敬佩的努力。我自己也有一个环保基金,这个基金有一个全球范围的针对青年的活动(The Ian Somerhalder基金)。我们的基金目前已经遍布190个国家,我来这里是想与Maureen Case见一面,打一声招呼,道一声感谢,并了解La Mer海蓝之谜最近海洋保护的举措。Oceana已经为我们的海洋作出了不可思议的贡献,海蓝之谜是一个极其有保护环境意识的品牌。”

  La Mer海蓝之谜全球总裁Maureen Case说:“提高世界海洋日的知名度是十分重要的。海洋给了我们生存的氧气,并且也给了世界上数以万计的人们食物的主要来源。我是一个狂热的潜水爱好者,我的孩子也是,如果有一天孩子们问我“你们这一代为世界做过什么贡献吗?”我希望我能说我们的确为它做出过积极的转变。”

世界自由潜水冠军、Guillaume Nery和Oceana 董事会成员Ted Danson 世界自由潜水冠军、Guillaume Nery和Oceana 董事会成员Ted Danson

  半个世纪前,海蓝之谜的创始人麦克斯•贺伯博士发现了来自太平洋的深海巨藻的修复再生力,海蓝之谜对于海洋的承诺也从此开始。博士从海藻中创造出海蓝之谜面霜的核心成分--神奇活性精萃。因此,海蓝之谜也感到非常自豪,能够和世界海洋保护组织成为合作伙伴,除此之外,海蓝之谜还设计了100毫升的世界海洋日纪念版面霜,并将在6月8日世界海洋日之前上市。

  Oceana世界海洋保护组织是一个非营利性的国际组织,它倡导保护和重建海洋生态环境。在2001年,世界海洋保护组织与Ted Danson于1987年创立的AOC(the American Ocean’s Campaign)合并。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